洽洽控股股东最新动态:拟加持一亿元公司股份

  6月17日,洽洽食品高开走强,截止收市股票价格达45.27元,增涨4.07%。

  信息表面,洽洽食品今天发布消息,洽洽食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股东合肥市华泰集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定于2021年6月16日起的6个月内,加持公司股份不少于RMB五千万元,不超过一亿元。

  搜狐财经汇总发觉,6月7日至今,洽洽食品股票价格持续七个股交易时间下挫,总计下滑达13.32%,今天收盘价格较2月5日高些的67.7元下挫33%。

  控股股东提前加持公司股份 2月5日至今总计下滑达33%

  依据公示,控股股东华泰集团在公示以前早已提前加持了洽洽食品的股权。

  6月16日,华泰集团于已根据集中竞价交易规则加持公司股份约34亿港元,加持额度约为1501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8/629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