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友股权主营业务哪些?税友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介绍

  升值电信增值业务(凭据运营);服务项目:计算机技术科学研究、开发设计、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集成化,成人的非资格证书工作岗位技术培训(涉及到后置审批的新项目以外),经济发展商务咨询(除产品中介公司),财务报告资询,公司企业咨询管理,代理商税务申报,代理记账公司;批發、零售: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办公设备;劳动派遣;别的不用报检审批的一切合理合法新项目。(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税友软件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是税务总局信息化管理行业的技术性科学研究、新项目开发设计、商品销售和服务项目。关键商品或服务项目有公司税务总局综合服务、税务部门开发设计与运维管理。企业修建并不断提升国税总局的管理方法投资决策服务平台系统软件(第2包)和个人税收智能管理系统两大金税三期关键新项目,并完成了系统软件在全国各地税务局应用推广,是国家税务信息化管理行业的关键施工单位。

  企业重视技术研发,是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示范性产业基地、信誉等级AAA公司等,2017年凭着“税收互联网大数据测算与服务项目核心技术以及运用”新项目喜获了我国科技进步进步奖(二等奖)。企业根据了CMMI ML4、ITSS二级,并全方位创建了ISO9001品质体系管理、ISO20000 IT服务体系管理、ISO27001网络信息安全体系管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7/628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