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可口可乐公司事情前因后果:“回绝合照”造成 企业市值蒸发256亿?

  据美国《太阳报》6月16日焦点新闻信息,在本周一(6月14日)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c罗·多斯·科林蒂安·阿韦罗(C罗,Cristiano Ronaldo dos Santos Aveiro)回绝与可口可乐公司饮品合照,这一行为让可口可乐的市值蒸发40亿美金(折合256亿人民币RMB)。

  在当天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C罗眼前本来放置有二瓶塑料瓶子装可口可乐公司,C罗将可口可乐从他眼前取走,防止与之发生在同一界面中,这一有点戏剧化的界面迅速在全世界互联网上被热传,可口可乐公司的股票价格马上从56.20美元(折合360元RMB)跌去55.22美元(折合353元人民币),当天一度可口可乐1.6%的总市值均被抹除,但是,接着该企业股票价格发生反跳,收市时股票价格回暖至55.44美元(折合355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6月15日,可口可乐发出声明回复C罗的行为,有人说“每一个人都是有支配权选择自己喜爱的饮品”、“每一个人的口感与要求”都不一样,对于此次记者招待会,可口可乐新闻发言人注重,她们为足球运动员给予多种多样健康饮品,除可口可乐公司与无糖可乐外,也是有水。事实上,在C罗回绝与可口可乐合照的界面里,二瓶可口可乐边上就会有一瓶清水。

  先前报导:

  中国北京时间4月20日,汽水大佬可口可乐公司CEO昆西表明,因为受大宗商品现货涨价危害,企业将提升 饮品价钱。

  昆西在接纳外媒访谈时表明:“我们在2021年有非常好的对冲交易对策,但2022年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因而价钱务必有一定的增涨。”

  国家商务部研究所国外市场研究室白明表明:“ 这种公司并并不是大宗商品现货涨是多少,就跟随涨,公司实际上有自身的价格战略,一定是以利润最大化这一立足点考虑到,并且不容易三天两头的价格上涨,可是也不会涨了又减价 。”

  依据可口可乐公司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可口可乐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90.两亿美金,同比增加5%,超过销售市场预估的86亿美金;经营利润同比增加14%。

  巴菲特能够 说成可口可乐公司的最好品牌代言人。他曾在1991年哈撒韦年度报告之中写到他每日要喝五听樱桃可乐,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公司也是是股神巴菲特的长时间重仓之一。2020年股神巴菲特拥有可口可乐公司个股的总市值达219亿美金,位居第三大重仓。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6/625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