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项目投资安踏国际性代表着哪些?2021持股个股最新动态讲解

  6 月 15 日早间新闻,安踏国际性控投发布消息称,企业国有独资附设企业安踏寰球(有着 “ 盖世威 ” 及 “ 帕拉丁 ” 知名品牌)得到高瓴 6500 万美金(约 5.06 万港元)项目投资。除此之外,高瓴还凑合安踏发售的可换股债券签订认购协议书,投资额为 5 万港元。

  Wind 数据信息表明,公示公布后安踏国际性股票价格暴涨,一度涨超 30%。截止发表文章,上涨幅度下挫至 18.92%,报 10.56 港币 / 股。近年来,安踏股票价格行情稳步发展,今年初迄今已涨超 190%。

  从公示能够 看得出,高瓴看中的并不是 “ 安踏 ” 知名品牌,只是安踏集团旗下偏高端化和现代化的知名品牌盖世威和帕拉丁。

  安踏于 2019 年以 2.6 亿美金(约 17.5 亿人民币RMB)回收了有着 K-Swiss(盖世威)、Palladium(帕拉丁)等知名品牌的最后持有者 E-Land Footwear USA Holdings Inc。

  那时候,安踏层面表明,盖世威和帕拉丁在我国有着重特大机会,并方案资金投入很多時间及資源以适用2个知名品牌的提高。

  金融市场也认可那时候安踏的分辨,回收以上知名品牌后,安踏股票价格在 3 个买卖日内暴涨 15.21%。

  除此之外,安踏于 2019 年与迈乐及圣康尼知名品牌的总公司创立合资企业,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进行迈乐和圣康尼知名品牌的营销推广分销商业务流程

  现阶段,安踏将其知名品牌合理布局分成 3 类,分别是归属于大家健身运动的安踏,归属于技术专业健身运动的索康尼和迈乐,归属于运动时尚的盖世威和帕拉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6/625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