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科技是做什么的?龙蟠科技集团公司详细介绍

  江苏省龙蟠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3年(本名江苏省龙蟠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中国遥遥领先的单独润滑脂公司,集团旗下有着11大商品系列产品,总共1200好几个SKU,遮盖车用润滑油、机械润滑油、车配化工品、PM2.5整治等好几个销售市场行业。

  龙蟠的主打产品有汽油汽车机油、柴油机油、3ECARE汽车养护品、车子机油、齿轮油、汽车防冻液、刹车油、润滑油脂、摩托油、工程项目机械润滑油、机械润滑油等。

  业务范围:

  润滑脂、石油添加剂、刹车油、汽车防冻液调合、市场销售;汽车零配件、润滑液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二类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汽车美容用具、尾气排放净化处理氧化剂市场销售;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我国限定的产品和技术性以外)(依规须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5/62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