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邻集团公司得到江西九江数百万项目投资 并签订鄱阳湖绿色生态高新区

  

  2020年11月13日早上,想到·九江信息科技运用自主创新绿色生态小伙伴交流会取得成功举办。300多名中国专家教授、著名企业责任人、科研院所领导干部、领域意味着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信息科技运用自主创新美好明天。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董金寿列席会议并致词。市委副书记、鄱阳湖绿色生态高新区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和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蒋文定列席会议。

  大会上,蒋文定意味着九江市政府各自与联想公司、首创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濂溪区、鄱阳湖绿色生态高新区各自与阿里巴巴、华为公司、滴滴打车、佳邻集团公司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佳邻集团公司与九江政府签字仪式

  2021年3月5日,依据天眼查表明,佳邻集团公司宣布得到并得到鄱阳湖新机遇产业投资基金数百万项目投资。而且签订鄱阳湖绿色生态高新区。

  先前佳邻集团公司依次得到想到佳沃控投、梅花创投、春晓资产、黑洞投资、星瀚资本、大望资产、36kr股票基金的积放数千万项目投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1/62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