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股份干什么的?中泰股份介绍

  杭州中泰制氢技术性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制氢技术性工艺技术及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制氢先进设备的开发设计、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生产制造商品为冷箱及成套设备设备、管翅式热交换器,实际包含LNG成套设备设备、制氢净化处理(液态氮洗)设备、焦炉气收购 制LNG冷箱、轻烃收购 冷箱、PDH冷箱、气体设备冷箱、丁二烯冷箱及管翅式热交换器等。

  商品被广泛运用于电力能源、化工厂、冶金工业和电力工程等基本工业生产行业,尤其在燃气汽化、当代能源化工(MTO、煤制天然气、煤化工等)等行业近些年获得了更加快速的运用。企业具备我国质检总局授予的A2级高压容器设计方案许可证书和生产制造许可证书,A级二类压力容器元器件生产制造许可证书,根据了ISO900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得到ASME“U”防伪标志验证和韩汽体安全协会KGSC验证。商品按ASME规范、CE标准等出入口到英国、欧洲地区、印尼等14个我国。

  业务范围:铝质纤焊管翅式热交换器、塔器、冷箱、加工工艺机械设备、二类压力容器、高压容器生产制造、设计方案、安裝(凭合理许可证书件运营)及有关设计方案服务咨询。石油化工设备工程项目、机电安装工程的工程施工、设计方案,工程项目项目风险管理,货品进出口贸易(法律法规、行政规章严禁运营的新项目以外,法律法规、行政规章限定运营的新项目获得许可证书后才可运营)。(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0/621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