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e荣获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百强企业榜

  第三方支付行业领域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商出入口领域的迅猛发展,早就变成每个大佬公司的战略要地。Skyee跨境收款以高新科技为推动力的商品创新理念,在短期内内以潜力股之势冲出重围,荣获《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Skyee跨境收款 收款易

  Skyee跨境收款是中国第一家英镑收付款服务提供商。很多年来Skyee自始至终以技术专业的心态和高品质的服务项目,为不计其数的跨境电商公司客户给予安全性、方便快捷的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项目,变成跨境电子商务商家熟识的海外收款服务平台

  Skyee通过深层次顾客人群,掌握客户跨境支付平台困扰,持续提升收付款途径,发布为跨境电子商务客户量身定做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法

  Skyee跨境收款服务项目

  商家根据一个Skyee账户,就可以进行全世界资金分配,全方位遮盖跨境电子商务、全世界供应链管理的收、换、付等业务流程;适用英镑、美金、欧元、日元、澳元、港元等时下流行货币和全世界流行电子商务平台、独立站。

  Skyee服务项目优点

  收付款快——T 0到账时效性,享有急速收付款感受;

  成本低——好于销售市场利率,兑换外币0汇损;

  更安全性——接纳国际性多种管控,自动化技术风险控制管理体系,24小时守卫资金财产安全;

  易实际操作——大批量付款,方便快捷管理方法,跨境电商出航快人一步。

  Skyee一站式管理方法

  为更改跨境收款布局,提高我国商家竞争优势,Skyee持续破旧立新构建多样化跨境电商资产保障体系。包括:服务平台进驻、欧洲地区9国税收交费、股权融资保理、进出口退税、1688跨境电商直采、商业服务综合性责任保险等服务项目,完成一站式跨境电商资金分配,助推公司资产高效率资金周转,获得全世界竞争能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9/619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