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是做什么的?汉邦高科企业概况一览

  汉邦高科的其前身北京市星空伟电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0年宣布创立在有 “美国硅谷”之称的北京北京中关村。企业是中国早进到数据视频监控系统行的企业,一直注于数据视频监控系统行业的商品和技术研发。在给予商品和服务支持的与此同时也给予行系统软件总体解决方法,取得成功为好几个行给予了系统运维和服务保障。

  2004年,企业改制创立北京市汉邦高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星空伟和南方地区汉邦构成了一支以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和服务项目为行为主体的企精英团队。汉邦高科有着北京市和深圳市2个研发中心,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给客户给予方便快捷的服务项目,公司成立了北京市、成都市、深圳市、上海市、沈阳市、西安市六家子公司和二十余家遮盖的服务处服务项目组织。

  北京市汉邦高科相继开发设计了好几个系列产品的DVR录影产品系列,早已产生了电脑硬盘录影卡、内嵌式录像机、互联网视频服务器、IP监控摄像头等好几个系列产品数字监控关键产品体系,变成中国视频压缩卡和内嵌式数据视频录像机的关键经销商。

  北京市汉邦高科是北京高新科技企,根据了-管理体系和-14000自然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商品依次根据了FCC/CE、ROSH、CCC等验证,数次得到 “智能安防十大”、“智能安防十大新势力商品” 、“行渠道建设十佳”等奖项。

  以技术性为基本,以销售市场为导向性,以服务项目为服务宗旨,汉邦高科愿与智能安防行共同成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9/61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