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知名品牌故事片《彼此的宝》 荣获第21届IAI传鉴国际性广告宣传特等奖

  

  近日,第21届IAI传鉴国际性广告宣传奖公布,金嗓子知名品牌故事片《彼此的宝》从779家企业申报的3083件著作及实例中出类拔萃,喜 获影视剧类特等奖。

  第21届传鉴国际性广告宣传奖全部得奖实例,都必须历经270位评审团网上评审、60多名审核评审团当场审查,以其公平公正、公平、公布的规范逐层挑选,足见荣誉奖的专业能力和认可度。

  评审组一致觉得,《彼此的宝》艺术创意需求、界面艺术美度、知名品牌含义及持续性、创新能力和独创性达到评审委员规范,是年度营销推广艺术创意楷模,授于特等奖。评审组还将《彼此的宝》片做为典型案例著作当选《2021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IAI 统计年鉴是我国两岸四地唯一一本持续 21 年靠谱出版发行的广告推广类统计年鉴书本,具备很强的科学研究使用价值和销售市场实用价值。

  ​做为我国中国品牌佼佼者,广西金嗓子集团公司一直坚持科学研究发展和技术革新,企业兴建于1956年,2001年,广西金嗓子集团公司申请注册创立,2015年7月15日,金嗓子投资控股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香港取得成功发售(股票号:06896,HK )。经历 60 很多年的发展趋势,已经变成在我国中药方剂制造业企业 50 强,喜获全国各地制药业领域出色型科技企业、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我国出色诚信企业、我国食品企业优知名企业等光荣称号。在2019 年国产品牌500 强中排第 250 位,公司明星产品“金嗓子喉片”被评选为国家级别新品,在中国非处方药品商品2020综合性统计分析排行中,喜获“中药方剂·喉咙类”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金嗓子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现行政策呼吁,积极主动扩大国内外销售市场,不断推进多元化战略,商品遍销全国各地 32 个省(区)、市辖区和港澳地区,及其日本、英国、澳大利亚、乌克兰、欧盟国家、一带一路、中东地区、澳大利亚等52 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集团老总江佩珍六十多年勤勤恳恳,坚强不屈,依次喜获第五届中国十大女杰、全国三八红旗手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各地星光创业者、全国各地十五大优秀自主创业女士、全国各地药业系统软件劳模等光荣称号,享有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特殊津贴权威专家。

  金嗓子是拥有 六十五年历史时间的人民知名品牌,金嗓子广告从“金嗓子喉片,早用早好”到现在的“喉咙不舒服,来颗金嗓子”不断宣传策划,语言表达质朴无华,广告宣传深得人心,还依次邀约国际性著名球星c罗,有卡作商品品牌代言人,也是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名气。《彼此的宝》用更理性的叙事手法来传送品牌知名度核心理念,为“老”知名品牌构建与年青顾客的沟通交流途径

  金嗓子创办人、老总江佩珍尤其认同《彼此的宝》艺术创意,觉得《彼此的宝》是金嗓子在知名品牌低龄化方面的又一次自主创新实践活动,讨论大时代环境下小到本人、家中、公司,大到大家的社会发展、我国、中华民族,针对传统式与承传、时尚潮流与自主创新的全新升级思索,转型发展金嗓子中国品牌,完成了品牌理念与时期心态的共震。(胡晓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7/616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