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路资产是啥企业?北京市智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智路资产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北京市的经济全球化的技术专业股权投资基金组织,企业致力于半导体材料关键技术以及他新起高档技术投资机会。该股票基金先前在2016年以28.两亿美元价格回收了西班牙英飞凌半导体材料(NXP Semiconductors)的规范商品单位。

  北京市智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17年05月05日,注册地址坐落于北京北京顺义临空经济中心城市融慧园六号楼8-50,法人代表为张元杰。业务范围包含投资管理;资本管理;商务咨询。(“1、没经相关部门准许,不可以公布方法募资;2、不得公开进行银行投资商品和金融衍生产品买卖主题活动;3、不可放贷;4、不可对所合营企业之外的别的公司给予贷款担保;5、不可向投资人服务承诺项目投资本钱不会受到损害或是服务承诺最少盈利”;企业登记依规独立挑选经营范围,进行生产经营;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依准许的內容进行生产经营;不可从业我国和当地国家产业政策严禁和限定类新项目的生产经营。)北京市智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32家企业。

  前不久,我国基金投资智路资产(Wise Road Capital)14亿美金回收韩集成ic生产商美格纳半导体材料(MagnaChip,下称“美格纳”)再引关心。

  对于本次14亿美金并购案,美格纳CEO金俊秀(YJ Kim)表明,该买卖合乎包含公司股东、顾客和职工以内的企业私营部门的最佳利益,企业公司股权转让并不会危害到人力资源管理构造、企业设备和业务流程

  “智路资产是美格纳的理想化合作方,大家希望与她们协作,为大家公司规划下一阶段。大家依然感谢客户的信赖,谢谢大家的朋友毫不动摇地专注于为全世界顾客给予领域领跑的商品。”金俊秀表明。

  先前报导:

  智路资产于2020年7月28日公布回收坐落于法国的技术专业感应器企业”Huba Control”,该企业致力于工作压力和空气流量计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其市场销售。本次协议书由西门子PLC和智路资产一同签定。西门子PLC和Huba Control都一致认同本次回收将使Huba Control获益,将促进Huba Control长期性可稳步增长,并与西门子PLC造成更强的协同作用。

  Huba Control的商品关键运用于工控自动化、天然气锅炉和通风空调。该企业在西门子PLC內部做为一个单独的法律法规实体线运行。本次买卖还需获得监督机构的审核,预估将于2020年底前进行。

  智路资产是一家现代化私募投资风险投资机构,将来将大力支持Huba Control完成业务流程全世界提高的总体目标,尤其是在我国、亚洲地区别的地域和英国。

  融信产业联盟(FITA)董事长李滨老先生表明:“FITA十分高兴Huba Control的添加。智路资产是FITA的核心人物之一,根据强劲的同盟组员机构(包含中国和全世界100好几家领跑的新科技企业),大家有信心可以为Huba Control给予强劲的协作适用,促进业务流程提高。”

  智路资产合作伙伴Kin-Wah Loh老先生表明:“Huba Control的优秀技术性和名优产品广受称赞,智路资产将提升法国总公司基本建设,并希望与Huba Control高管和职工一起一同打造出全世界领跑的感应器公司。”

  智路资产先前在欧洲地区有取得成功的项目投资工作经验,如从英飞凌分拆企业并购安世半导体,与AMS建立合资企业Sciosense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7/616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