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瓶江南地区贡泉“今年高考水”直通江苏省60个考试点

  

  6月7日早上9时2021年全国各地统一今年高考的帷幕宣布打开,学生一群群地走入高考考场,迎来她们的人生大考。

  此外,江苏省洞庭山纯净水集团公司28万瓶江南地区贡泉“今年高考水”送到江苏的60个考试点,本次送餐的地区遮盖苏州市、无锡市、南京市、昆山市、常州市、上海、张家港市等地,报考的老师学生、陪考的父母都能够领取江南地区贡泉天然泉水完全免费食用。

  23年如一日,炎热夏日送清凉

  6月7日至9日,考试场内满是伏案疾书的莘莘学子,校门口是满怀期待的学生父母们。有的父母乃至穿上的旗袍裙,恭祝自身的小孩在考試中龙腾虎跃。在这里夏日炎炎里,也有一群人在学校外为学生们助推,那便是江苏省洞庭山集团公司的工作员。持续三天,洞庭山集团公司在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南京市等地的考试点进行赠水主题活动,为学生及父母们送上一丝清爽。

  江苏省洞庭山纯净水集团公司的今年高考送餐主题活动并不是是一件新鲜事,许多陪考的教师都表明洞庭山的今年高考送餐主题活动在本地早已十分知名,每一年在考试场外都能见到洞庭山集团公司的影子。自1999年中国高考至今,洞庭山早已坚持不懈赠水23年了学,从没出安全生产事故,院校的老师学生和父母们都对这一个人行为赞叹不已。今年高考期内,学生们的饮食卫生安全至关重要,由洞庭山来统一给予学生的生活用水,大家都十分安心。

  现如今肺炎疫情仍有不断,洞庭山针对“今年高考水”的安全大检查也是分外高度重视。洞庭山“今年高考水”有关责任人告知新闻记者,“为了更好地确保学员的健康安全,大家今年高考桶装水全是独立封闭式起來复检,由快车转送至考试点的。老师和父母学员能够 虽然安心。”除此之外,全部主题活动工作人员也均接纳了健康体检,统一配戴企业logo的背心,依照严苛的纪律开展赠水。

  贴心祝愿,学生“泉”力以赴

  洞庭山纯净水集团公司为今年高考学生用心订制了一组“今年高考水”。 这组“今年高考水”一共有9种样式,分别是泉会、泉对、泉能、泉胜、泉才、泉优、泉A 、泉100分、泉取得成功,“泉”和“全”楷音,给学生送去浓浓的祝愿。

  在考试场外等候的父母们为了更好地博果秀,陆续排长队领到含有好运祝愿之意的“今年高考水”,为小朋友们加油鼓劲。张女士为闺女领到了一瓶印着“泉会”字眼的“今年高考水”。期待闺女能够 在数学考试中摆脱畏首畏尾心理状态,考的都是会,做的都对。

  江南地区贡泉“今年高考水”饮用水源地坐落于苏州市的洞庭山,因本地空出狀元,有着“举人天堂”“专家教授之镇”的美名,因而也被称作“聪慧水”。 水里不但含有锌,还带有钾、钠、钙、镁、偏硅酸等身体需要的纯天然矿物和营养元素。

  “以往的23年大家为学生送餐,将来的每一年大家仍将一直坚持到底”,江苏省洞庭山纯净水集团公司老总汪利明表明坚持不懈今年高考送餐,助推今年高考莘莘学子向前也是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7/61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