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是家哪些企业?上海凤凰公司概况

  上海凤凰公司(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制造关键市场销售单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婴儿车、健身器械、单车机械设备及模貝及其其他业务流程的企业。

  业务范围生产加工单车、助动车、两轮摩托车、婴儿车、健身器械、单车机械设备及模貝;与以上商品相关的配套设施商品;房产开发运营,大城市和园林绿化基本建设,旧城区更新改造,商业服务开发设计,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设、物业管理、仓储物流、货运物流运营管理;

  2018年8月31日信息,上海凤凰公司(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上海凤凰”)子公司上海市凤凰自行车,因与东峡大通汽车(北京市)企业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东峡大通汽车”) 的交易合同纠纷案,将后面一种诉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上海凤凰公布的公示表明,截止提起诉讼之日,东峡大通汽车仍欠其借款6815.11万余元。除开规定东峡大通汽车层面付款以上借款,上海凤凰还要求诉请其赔付上诉人贷款逾期支付毁约损害186.52万余元;诉请付款上诉人律师代理费、担保费等20.00万余元(暂计);由其担负诉讼费用、保全申请书费等上诉费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2/612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