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地区4月新能源技术销售量榜看不到特斯拉汽车 2021市场销售下挫原因是什么?

  5月31日信息,据外媒报道,4月份欧洲地区销售市场新能源车型销售量公布,特斯拉汽车主力军车系Model3销售量狂跌,较3月份销售量下挫了95%,4月份Model3在欧洲地区交货1244台,而3月的交货了28184台。

  尽管在4月份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的销售量十分萧条,可是在全部2021年目前为止,特斯拉汽车或是欧洲地区销售市场新能源汽车销售量第一,但是传统式汽车企业在新能源汽车的主要表现也非常非常好,例如销售量大幅升高的大家 ID.3。

  现阶段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的第一家加工厂已经德国纽伦堡基本建设中,预估在2021年年末才逐渐试批量生产,2020年宣布建成投产。欧洲地区销售市场再售的Model3关键来源于我国上海工厂,假如纽约加工厂建成投产后,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当地的纯电动车销售量预估会出现较高的提高。

  另外如今传言特斯拉汽车仍在调查第二座欧洲地区加工厂,传言美国和乌克兰都是在争得特斯拉汽车在本地投资办厂。

  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特斯拉汽车的兴起和坠落基本上是“2年河东2年河东区”,当敌人逐渐迎头赶上,其市场份额也人眼由此可见地迅速下降。

  2019年,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是实至名归的主宰,紧紧把握着欧洲地区纯电动车销售市场31%的市场份额。到2020年,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的市场占有率降低到13%,销售量也从2019年的10.9万台降低到2020年的9.八万辆,减幅约10%。

  现如今,特斯拉汽车集团旗下最热销的车系Model 3在2020年4月立即跻身欧洲地区新能源车型销售量前20。但是从单一车系看来,Model 3仍是前4月总计销售量最大的车系,总计销售量达3.24万台,是排行第二的大家ID.3的近二倍,占有5%的市场占有率。

  以往2年,欧洲地区新能源技术销售市场的大势所趋给了特斯拉汽车逆势而上的室内空间,那时的欧洲地区销售市场欠缺与特斯拉汽车相匹敌的商品,凭着本身强劲的商品和先给优点,特斯拉汽车基本上一下手就在欧洲地区新能源技术销售市场瘋狂攻城掠地。

  当大家、宝马五系等传统式欧洲地区大佬在新能源技术跑道上全力以赴一搏,特斯拉汽车的先给优点也被渐渐地吞噬,销售市场布局也在悄悄地间产生新的转变。盛宝银行股票策略负责人Peter Garnry在2020年1月表明,近半年来,雷洛、大家和当代的主要表现超出了特斯拉汽车,公司股东们应当对于此事觉得“当心”。

  首先对特斯拉汽车导致威协的便是当地参赛选手大家。2020年1月20日,大众汽车集团CEO赫伯特·帕维在twiter上发布了自身第一条文章,他表明,大家已经市场占有率层面追逐特斯拉汽车,而且早已在欧洲地区获得了顾客争霸战。

  帕维的自信心早就反映在销售量上。2020年9月,大家ID.3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发售本月,就拿到了8571辆的考试成绩,位居9月欧洲地区新能源车销售量第三名。现如今,大家ID.4和大家ID.3凭着7565辆和5941辆的交货考试成绩,各自位居4月销售量冠军的部位。

  此外,大众旗下品牌的奥迪车知名品牌也在高档奢华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挤压成型特斯拉汽车的销售市场室内空间。4月,奥迪车e-tron销售量同比增涨19.45%,以3188辆的考试成绩位居排名榜第12名。

  实际上,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先给优点下降的身后,其产品品质难题也不断发生。J.D.Power公布的2021年度车辆稳定性科学研究排名榜表明,特斯拉汽车每百辆车常见故障难题176项,总排行最后第四。而英国《消费者报告》得出的2020年调研数据信息中,将特斯拉汽车排行最后第二。

  5月25日,丹麦新闻媒体Nettavisen报导,由于充电电池难题,丹麦一家人民法院判决,特斯拉汽车因为在后台管理应用软件更新,限定特斯拉汽车电瓶车充电器速率及电池电量而被处罚,将向每名涉及到的特斯拉车主赔付1.六万美金,而遭受危害的这款特斯拉汽车在丹麦已卖出10000辆。

  除此之外,特斯拉汽车在欧洲地区销售市场孱弱的售后服务方式也在吓退大量潜在用户。依据特斯拉官网表明,特斯拉汽车在荷兰和美国的维修管理中心总数各自为10个和13个。法国化工品大佬BASF新闻发言人Ursula von Stetten曾吐槽,BASF临时还不容易给五万多位职工选购特斯拉电动车,缘故就取决于特斯拉电动车服务体系的极其分散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1/611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