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诺和是啥企业?太阳诺和公司简介

北京市太阳诺和药物研究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太阳诺和)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较早对外开放给予药物研发服务项目的CRO企业(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合同书科学研究机构)之一。企业做为药业制造企业可使用的一种外界資源,在接纳顾客授权委托后,能够在短期内内快速机构起一支具备高宽比系统化和丰富多彩工作经验的科学研究团队,进而协助药业制造企业加速药物研发进度,减少药物研发花费,并完成高品质的科学研究。

  2015年至今,企业参加产品研发的新项目已总计获得147项药物临床医学批文或临床医学备案信息;1项创新药进到Ⅲ期临床研究,并且是“我国重特大高新科技重点-重特大药物研制重点”,另有1项创新药进到Ⅱ期临床研究;已获得95项药物发售申请注册审理号,现有6项仿药第一家获得药品注册批文或第一家根据一致性评价。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企业持续得到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行业同乡会授于的“我国医药研发企业20强”头衔,企业在“药理学 临床医学”综合性CRO企业中,具备极强的销售市场知名度。

  在未来,企业坚持不懈打造出“仿创融合”、“全步骤一体化”药物研发综合服务平台的战略定位,专注于帮助中国医药行业加快完成技术引进和科技创新。企业发展的实际整体规划是根据药品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服务平台、自主创新药品PK/PD科学研究服务平台、独特中药制剂产品研发服务平台及临床研究综合服务平台四个新项目的基本建设执行,全方位提高仿造药品和自主创新药物研发服务质量,加重企业在产品研发全产业链的战略纵深,为顾客给予类型大量、难度系数更高、增加值高些的产品研发服务项目,提高综合服务业务流程在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中常占的比例,吸引住大量的大中型医药行业顾客,将企业基本建设变成一家具备较强市场竞争整体实力的大中型产品研发服务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1/611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