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经销商详细名册2021最新动态:我国增加公司有什么?

  钜亨网报导称,2021年5月30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2020年供应链管理名册,比照2019年名册几家愁几人愁,在其中中国台湾地区增加6家公司也遭清除6家公司,而可留意到的是,苹果新列入经销商以中国内地生产商数最多,达到12家公司,也表明iPhone供应链管理分派上,中国内地生产商的必要性越来越高。

  在中国内地生产商一部分,广东省朝阳区电子器件、吉林省利源精制等遭清除,新添加的则有南平市铝业公司、兆易创新、天马微电子、江苏省精磨、苏州市胜利精密、得润电子等12家公司,以地区别看来,中国内地的增加公司总数数最多,在iPhone供应链管理中饰演越来越关键的人物角色。

  在中国台湾地区,增加6家公司,另外也遭清除 6 家公司。在其中,增加公司包括双鸿、康控、GIS、明山、嘉泽与晶技,而遭清除的公司包括正隆、和硕集团旗下的复扬高新科技、TPK在内地分公司京嘉光学、达方、美律及其明翔高新科技。

  在中国香港层面,上海实业控投继之前被清除后,重返供应链管理名册队伍;但是,雅特生高新科技、国天津泰达明与创良高新科技遭移除。

  此外,在国外生产商的一部分,苹果新列入经销商包括万有半导体材料,给予竖直共震腔面射型雷射 (VCSEL) 零组件的 Viavi Solutions ,清除的则有英飞凌企业并购的赛普拉斯半导体材料、豪威科技、基美、Chemours (CC-US)、迅达科技 (TTMI-US)、SiTime(SITM-US) 与线艺。

  而在日商层面, SMK与厦普集团公司分公司康达智等则遭清除,而飞利浦则换成分拆后的铠侠,除此之外, NGK独特陶业被纳入新经销商名册。韩商家则增加给予RFPCB的经销商三星电机,清除柔性线路板商 Interflex。

  有关阅读文章:

  近段时间,亚洲地区肺炎疫情发生提温征兆,除开印尼,新加坡、越南地区、泰国的等东南亚国家也在遭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性。做为全世界销售市场重要的生产制造、生产制造产业基地,这种地区的肺炎疫情不断发醇,将对全世界供应链管理造成危害。

  自4月中下旬至今,越南地区 63个地域有30区的染疫总数超出 3000人。现阶段北京首都西贡和南边商业广场越南胡志明皆已关掉饭店,并严禁群众群居。在此之前,相邻的北江省相关部门临时关掉了4个工业园区,在其中3个工业园区有郑州富士康加工厂。

  钜亨网引证公司内部人士称,因为一些地域已进到封禁情况,危害运营,令人堪忧供应链管理终断。一位iPhone供应链管理内部人士说,该企业两个星期前逐渐把职工分成两班倒,做为临时性解决方法,以缓解供应链管理冲击性。

  越南地区国家卫生部5月28日表明,在北宁、北江肺炎疫情危害最比较严重的省分,早已逐渐为职工疫苗接种。鸿海也于上周五公布与当地政府协作,在北宁工业区为工业区职工施接种疫苗。

  现阶段越南地区打疫苗情况不是很理想化,据官方数据,越南地区最少有104数万人打疫苗一剂预苗,但仅2.八万人彻底打疫苗。

  本地官方媒体表明,为排堵肺炎疫情,三星北宁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上周二执行夜禁和进出限定,三星全世界手机上、平板计算机生产量有一半源于越南地区。

  上星期越南政府也督促北宁、北江省应提升力度避免肺炎疫情影响工业化生产,LG、郑州富士康和立讯皆在两个地方投资建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31/609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