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人一行领导干部亲临山东省米良投资控股公司莅临参观工作中

  

  2021年5月28日早上,槐荫区人大副主任,李刚办公室副主任,战宝志处长,李志勇处长一行领导干部亲临山东省米良投资控股公司莅临参观工作中,米良集团公司老总张继超,公关总监李显高随同招待。

  一行领导干部最先赶到公司文化墙,张总详尽为领导干部们叙述企业的发展趋势全过程及其将来的建设规划,领导干部因此强调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期待企业在今后发展趋势里能获得进一步的提高。

  接着领导干部们深层次办公室地区,了解了公司职员的工作中平时及其工作内容。期内张总还向领导干部们解读了企业的管理规章制度及其全部招商的推动与大致步骤方式,针对全部协作的全过程领导干部们给与了巨大的赞誉,并注重米良集团公司的创立为地域是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奉献,期待米良集团公司可以不断集聚最出色的年青人,遵守严苛的社会道德规则,以最大的技术专业水平和最非凡的技术性,为顾客给予一流的服务项目,并不断提高企业在领域中的影响力。

  在张总的随同下,一行领导干部赶到了健康饮品、美容护肤、中式快餐新项目的样板房,看见一个个年青有青春活力的潮流品牌,领导干部对于我企业的创新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于我司的自然环境赞叹不已。

  参观考察完毕以后,张总用心聆听了来源于领导干部的珍贵提议,接着他对领导干部本次参观指导工作中表示感激,并表明企业会改善工作中的存在的不足,与时俱进,并将公司经营管理理念传送给每一位职工,规定“立足于自主创新、潜心品质、诚实守信服务项目、共创未来”,为此来保证 企业左右团结一致,提高企业的团队的凝聚力。

  凭着强劲的商品研发能力及其出色的产品质量,米良投资控股公司在短短五年里完成了迅速发展趋势,变成本省饮食业首屈一指的引领者,并且为其在全国各地餐馆销售市场上的扩展做好了充足的提前准备,大家将不断从技术上创新发展,逐步完善大家的办公环境,协助大量创业人取得成功立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31/609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