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是做什么的?丹化科技公司概况

  丹化科技,企业其前身系上海市英雄人物产业发展公司总部1993年9月始开展股份合作制改制,将原企业资产总额折为国家股5821.18亿港元,经同一年10月及12月2次公开发行,A股发售时总股权11001.18亿港元;其內部职工股200万股于1994年9月12日发售买卖。

  1.企业提前准备引入的通辽金煤一期乙二醇/盐酸项目实施计划在9月份上下建成投产,其生产工艺流程选用的是中国科学院物构所技术性,属国际性领先地位。

  2.企业2009年前三季度关键财务指标分析:每股净资产-0.1002(元),每股公积金3.2630(元),资产总额回报率-2.7000%,主营业务收入198745388.0900(元),同期相比调整-53.3077%;所属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34303005.84(元),同期相比调整-181.9790%。

  3.企业公开增发募投新项目选用的重要关键技术——“万多吨CO液相催化反应生成盐酸酯和盐酸酯催化反应加氢裂化生成乙二醇成套设备生产工艺”,3月18日根据中科院主持人的成果鉴定。这意味着在我国当今世界首先完成了整套“煤制乙二醇”关键技术和现代化运用。

  4.企业于2009年4月24日以公开增发个股方法向7名特殊投资人发售了8474.57亿港元A股,每一股股价12.98元,募资净收益108115.1359五万元。

  5.企业向河南省煤矿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公开增发4689.33亿港元,发售价钱为17.06元/股。公开增发进行后,河南省煤矿将占企业发售后总股本的10.75%,为第二控股股东。

  6.企业2008年公开增发募投新项目-子公司通辽金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期年产量二十万吨乙二醇新项目连动试运行已于2009年12月7日进行最终的精馏塔加工工艺、试产出率乙二醇商品,到此,煤制乙二醇全套设备及生产流程早已取得成功连通。

  7.企业子公司通辽金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通辽金煤年产量二十万吨乙二醇新项目被纳入关键产业振兴和技改项目(第二批)2009年第三批拉动内需中间预算金以内融资计划,获我国补贴资产RMB2000万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7/606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