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企业2021一财务报告:营业收入对比提高84%!

  NV今日发布了该企业的2022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56.61亿美金,与上年同期的30.80亿美金对比提高84%,与上一季度的50.03亿美金对比提高13%;纯利润为19.12亿美金,与上年同期的9.17亿美金对比提高109%,与上一季度的14.57亿美金对比提高31%。

  按各个部门区划,NV第一季度手机游戏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27.六亿美金,创出企业在历史上的新记录,与去年同比增加提高106%,与上一季度对比提高11%;大数据中心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20.五亿美金,也创出企业在历史上的新记录,与去年同比增加提高79%,与上一季度对比提高8%;

  技术专业数据可视化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3.72亿美金,一样创出企业在历史上的新记录,与去年同比增加提高21%,与上一季度对比也提高21%;车辆业务流程营业收入为1.54亿美金,与去年同比增加降低1%,与上一季度对比提高6%。

  除此之外,NV第一季度经营开支为16.73亿美金,与上年同期的10.28亿美金对比提高63%,与上一季度的16.50亿美金对比提高1%。在其中,研发费用为11.53亿美金,高过上年同期的7.35亿美金;市场销售、总务处和行政部门开支为5.20亿美金,高过上年同期的2.93亿美金。

  公布完财报数据后,NVIDIA也是预告片5月31日的GeForce新品发布会主题活动,预估该企业将在同一天发布其新的GeForce RTX 3080 Ti独立显卡及其大量。企业Twitter官方网号今日发生了一个神密的11秒的预告片视頻,简易地表露了太平洋时间5月31日10点的开始时间。

  新的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毫无疑问将包含以太币数字货币发掘的哈希值限定。NVIDIA近期在新生产制造的RTX 3080和RTX 3070卡上引进了这类限定,在崭新的信用卡上打到了 Lite Hash Rate 或 LHR标志。

  泄漏的规格型号好像说明,RTX 3080 Ti将坐落于RTX 3080和RTX 3090中间,给予接近彼此之间的特性。因为RTX 3090的市场价(最少在纸张上)为1499美金,大家很有可能会见到RTX 3080 Ti的标价在1000美金上下。

  对于价钱,RTX 3080 Ti先发标价预估999美元(行货7999元)上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7/606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