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网崩了吗?企业回复系统软件网络服务器忙碌缘故

  新智元讯 5月25日中午信息,一部分客户体现BOSS直聘网App没法一切正常应用,#boss直聘崩了#冲到热搜榜。新智元掌握到,因BOSS直聘网开展系统更新导致常见故障,造成 一部分客户没法一切正常应用BOSS直聘网,当今常见故障已修补,客户能够一切正常应用。

  此前,BOSS直聘网提交了招股说明书,申请办理在国外Nasdaq发售。招股说明书表明,截止2021年3月31日,Boss直聘网服务平台上的验证公司客户4000万户,验证公司630万家。在2020年和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Boss直聘网各自有着223万和289万付钱客户需求。

  月活客户层面,招股说明书表明,2019年BOSS直聘网的均值月活客户是1150万,2020年提高到1980万;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是1450万,到2021年3月31日提高到2490万,提高了71.8%。

  2019年、2020年,BOSS直聘网的营业收入各自为10.0亿人民币、19.4亿元,增长幅度为94.7%。2021年第一季度BOSS直聘网的营业收入7.89亿人民币,增长幅度为179.0%;2019年与2020年,BOSS直聘网经调节后亏本各自为4.68亿人民币及2.85亿人民币,同期相比下挫。

  有关阅读文章:

  5 月 25 日信息,今天,有网民意见反馈,BOSS 直聘网崩了,从最开始的看不了招聘面试日程表,到最终连登陆都没法实际操作

  因为危害人群较广,造成 #BOSS 直聘网崩了 # 的话题讨论冲到微博热搜榜。

  一则 “ 打职工太多了吧 ” 的评价也招来众多网民争先创优关注点赞。

  经掌握,本次 “ 奔溃 ” 是因 BOSS 直聘网开展系统更新,造成 一部分客户没法一切正常应用 BOSS 直聘网,当今升級顺利完成,客户能够一切正常应用。

  据新闻媒体,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21 日,BOSS 直聘网宣布向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递交 IPO 申请办理,定于Nasdaq主板上市。

  文档表明,2020 年,BOSS 直聘网营业收入为 19.4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94.7%。

  2021 年第一季度 BOSS 直聘网的营业收入为 7.89 亿人民币,增长幅度为 179.0%;2019 年与 2020 年,BOSS 直聘网经调节后亏本各自为 4.68 亿人民币及 2.85 亿人民币,同期相比下挫。

  除此之外,依据招股说明书表明,2019 年 BOSS 直聘网的均值月活客户是 1150 万,2020 年提高到 1980 万,截止到 2020 年 3 月 31 日是 1450 万,到 2021 年 3 月 31 日提高至 2490 万,提高 71.8%。

  从企查查网站掌握到,BOSS 直聘网顺利完成 5 轮股权融资,关键投资者包含今日资本、腾讯官方、高榕资本、策源创业投资、Coatue、高盛公司、GGV 等。

  据了解,BOSS 直聘网是一款直聘网方式的 P2P 线上面试手机软件,客户可在 App 上根据闲聊的方法,与企业管理人员,乃至是创办人一对一沟通交流,更迅速地得到 Offer。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5/6037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