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仕是啥企业?德迈仕公司简介一览

  大连市德迈仕高精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技术专业生产制造高精密小型轴的公司,企业坐落于大连旅顺经济发展经开区,占地8.七万平米。

  企业紧紧围绕发展趋势、自主创新,每一年均资金投入很多人力资源和物力资源开展新新产品开发及技改项目,当今企业商品包含各种车辆轴、高精密电机轴、工业生产零部件等近20个系列产品数千商品,销往世界各国,备受顾客信任。截止2018年8月企业获得我国受权专利发明28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10项,每一年企业专利发明申请量约5-10项。

  为融入国外市场对公司的规定,企业于2004年根据了ISO14001国际性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获得ISO16949汽车零部件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使企业的管理水准迈上了一个全新的方面,做到世界著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规定,现阶段已与BOSCH、法雷奥、丰田汽车纺织机等30多家全球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创建优良合作关系

  大家的总体目标是把企业基本建设成全球一流的精密轴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以出色的商品奉献社会发展,服务项目消费者!

  企业文化理念

  企业战略:根据对小型精密轴的合理生产运营,完成顾客、公司股东、职工和公司价值一同利润最大化,勤奋为终端设备顾客给予一流的小型精密轴商品和服务项目。

  公司使命:系统化生产制造小型精密轴产品,专注于在小型精密轴类相关产品中扩展新的销售市场室内空间,推进与提高“中国第一轴”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其在中国的领域领先水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5/603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