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是几线城市?曹县经济发展支撑及发展趋势现况详细介绍

  据统计,山东菏泽市为三线城市,曹县是山东菏泽市所辖县。

  2020年,曹县完成地域国民生产总值463.8亿人民币,出入口总金额82.4亿元,金融企业贷款额300.7亿人民币

  本年度内曹县获“我国农特产品优点区”“全国农村承包田土地确权备案发证工作中典型性地域”“全国各地粮食作物病害系统化‘统防执政百县’”“农业产品产品质量县”“农业产品出入口产业集群区”“无疫住宅小区基本建设及宠物医生组织效率评定工作中示范县”“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基本建设工作中示范县”“法治政府基本建设模范县”“我省扩大开放经典案例县”头衔。

  2020年曹县经济贸易状况具体描述

  2020年,社会发展日用品零售总额310亿人民币,同比增加为3%;物流仓储成交额500亿元,同比增加10.15%。进出口额85.六亿元,同比增加19.36%,在其中,出入口82.3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9.15%,居全省第一位;進口3.2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4.83%。全乡进出口贸易工作实绩公司达319家。具体吸引外资851万美金。

  2020年农牧业具体描述

  2020年,谷物获得占地面积310.9平方公里,总产值149.76万吨级,均值亩产量481.7KG。增加乡村农村土地流转总面积15.六万亩,全乡农村土地流转总面积达98.55平方公里,增加土地托管总面积14.三万亩,全乡土地托管总面积达84.36平方公里。全乡参加“三品一标”新验证商品数22个,申请验证总面积7663亩,根据验证商品18个,验证总面积6262亩。增加种植大户26户、农业合作社307家、农业合作社82家,全乡各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6974家。在其中,种植大户1090户,农业合作社677家(省部级示范场6家,地市级示范场12家),农业合作社4887家(国家级别示范性社9家,省部级示范性社30家,地市级示范性社29家,县市级示范性社95家),农牧业骨干企业320家。

  全乡统防执政总面积达46%,在其中7家农业合作社被评选为全国各地统防执政新星,曹县被评选为“全国各地统防执政百县”。增加植树造林总面积1.五万亩,桃树总面积2879.47公亩,鲜果总产量73661吨。全乡一亩之上牡丹种植总面积14961.49亩,牡丹花籽总产量1800吨。发展趋势经济林木栽种农业合作社100多家,创建省部级经济林木示范区3个,获得“三品一标”验证16家,在其中,翠绿色验证3家,无污染验证13家。生猪存栏72万只,出栏率105万只;大牲畜存栏量8.五万头,出栏率五万头,在其中乳牛存栏量3.73万只;肉羊存栏量65万个,出栏率80万只;禽畜存栏量1100万个,出栏率2000万只;办理备案经营规模场户1066家,在其中,大中型经营规模养殖厂124家,畜禽生产加工公司24家。全乡以银香盛业为水龙头乳牛产业链、以曹县牧原及新好农牧业为水龙头养殖产业链、以商都恒昌为水龙头肉牛产业链、以六和食品类为水龙头禽产业链等牧畜全产业链条基本上产生。

  2020年移动电商具体描述

  2020年,电子商务销售总额提升156亿人民币,位居我省县区第一。全乡电商企业5000家,店铺六万多家,电子商务推动30万人自主创业学生就业,在其中五万农村妇女创业工作人员;亿级店面发展趋势6个、上千万店面100多个,天猫店铺2000多个;淘宝村151个,超我省数量四分之一,淘宝网镇17个;全乡省部级电子商务旅游小镇一个、省部级创客空间一个,产业群4大、地市级创业创新示范区10个、地市级创业创新试点200个。中国商务部发布曹县县区电子商务零售额进到“中国百强县”,曹县位居“2020年我国淘宝村百强县”第二位。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管理中心落户口曹县,为我省县区第一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0/599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