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是啥企业?音飞储存公司简介

  南京市音飞储存机器设备(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06月17日创立。法人代表金跃跃,企业业务范围包含:自动化仓库系统软件及机器设备、仓储货架、仓储货架、脚踏式立体停车设备、钢架结构及五金制品、输送机械设备的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安裝、市场销售自产自销商品;供应链及技术服务、转让技术技术咨询;软件项目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我国限制和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及技术性以外);公司企业咨询管理、商务信息资询等。

  南京市音飞储存机器设备(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坐落于南京南京江宁经济发展经开区殷华街470号 ,于2015年6月11日在上海交易所发售,目前字母车系统软件、四向堆垛机技术性、双层堆垛机技术性、路面轻、超重型AGV技术性、WMS(库房智能管理系统手机软件、WCS(机器设备监控软件)系统软件等技术性。

  企业商品广泛运用于移动电商、家居家具家俱、新能源技术、冷链运输、家居家纺、饮品、食品类、日用品、车辆、药业、香烟、快递公司、电力工程、电信网、书籍、机械设备制造、石油化工、第三方物流等各个领域的物流仓储和派送主题活动,主要用途十分宽阔。

  南京市音飞储存机器设备(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6月11日在上海交易创业板上市,初次公布股票发行总数为 2,500 亿港元,初次公开发行后的总市值10,000 亿港元,证劵通称为“音飞储存”,证券代码为“60306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0/598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