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能高新科技进行百万元Pre-A轮股权融资

  

5月18日,在2021 CDIE 会计自主创新运用社区论坛上,财能高新科技CEO、财能私塾校长成艳华表露,企业刚完成了百万元Pre-A轮股权融资。

  投资者眼里的财能:汇聚5000名CFO,业财一体智能化新品类

  财能高新科技创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中重度竖直会计行业的服务平台,聚焦点财会人员及企业会计企业战略转型,用智能化专用工具提高业财融合高效率,并且以获专利权维护的财能六维综合测试实体模型CN6D为基本,以“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的方式,依靠“新闻媒体 文化教育 高新科技”的优点,以全新升级的核心理念颠覆式创新财务会计人与公司。

  财能高新科技有着财能私塾与财能营2个知名品牌。财能私塾是一家高档中国智库科学研究服务平台,最开始由10位中国财务会计名人、23位公司CFO协同进行,致力于变成中国有知名度的CFO观念栖息的地方和税务总局语句发祥地。自主创业2年多至今,财能私塾服务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5000多位企业CFO,遮盖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大湾区、西北、东北地区、华东等地区,变成一家全国CFO逻辑思维创变与颠覆式创新服务平台。财能营立足于高等院校财务会计生实战演练夏令营,现阶段已服务项目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近20所高等院校,精准推送近万名高等院校财务会计生,助推高等院校塑造应用性优秀人才。财能私塾为财能营实战演练夏令营不断给予公司老师及实战演练师资力量。企业集团旗下财大咖、华哥聊会计、财老谭、财小炳等新媒体平台,财会人员粉絲数量50W 。

  怎样看待财能高新科技促进会计智能化方式的价值与发展前途?参加财能高新科技这轮股权融资的投资者之一,天阳科技老总兼经理皇甫建平觉得,有关怎样推动会计智能化,有一些企业是先有专用工具和计划方案,随后再去请人。财能高新科技明确提出“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的方式,“先汇聚会计人群挖掘出会计智能化的优秀思维方法与实例,将会计情景规范化,随后再根据各种各样专用工具开展场景化颠覆式创新,它是财能高新科技的与众不同使用价值所属。”

  中审众环会计公司实行事务管理合作伙伴杨荣华,也是财能高新科技这轮投资者之一。他觉得,财能高新科技连通了智能化会计的社会需求与高等院校课堂教学人才的培养方式,“会计智能化早已变成一种行业趋势,但社会需求与高等院校塑造方式存有‘脱节’状况。财能高新科技立足于财会人员智能化,在全国各地范畴内构建CFO逻辑思维创变与颠覆式创新服务平台,根据财能私董会、财能百人会、财能公司内训等多种多样方法完成CFO人群智能化逻辑思维认知能力越迁,另外为中国近20所高等院校财务会计生给予了公益性讲堂、财能夏令营等学习培训,集团旗下新媒体平台精确精准推送五十万会计群体。财能高新科技方式早已基本成型,具有了发展为会计智能化新品类的典型性特点。”

  成艳华说:“财能高新科技聚焦点财会人员智能化,专注于变成会计智能化垂直行业的第一品牌。得到这轮股权融资后,将再次深耕细作‘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汇聚大量出色CFO人群,挖掘各领域会计智能化出色实例,根据互联网大数据方法为财务人员给予相对应的智能化会计专用工具,颠覆式创新财会人员提高业财一体逻辑思维与解决困难的工作能力。”

  从会计管理层到创业人,“一息尚存,瞎折腾不仅”的终身教徒

  2015年,一杯国家总理的现磨咖啡让北京中关村自主创业街道,变成了成千上万互联网技术人创业人的朝圣地。也恰好是从那以后,成艳华摆脱了舒适区,加盟代理3W现磨咖啡,出任财务经理。热火朝天的“创业创新”,成艳华体会得真切,这在他心里埋下了自主创业的火源,他也变成了“一息尚存,瞎折腾不仅”的终身教徒。

  之后,成艳华受清华大学同窗好友邀约,添加了WeMedia。从CFO兼董事会秘书,到首席总裁之职,不但让成艳华体会到新闻媒体领域的风采和潜能,更沉积了除开会计逻辑思维以外的总流量逻辑思维、用户思维、管理思维

  2018年,成艳华受我的母校之邀出任教授。与同学学姐的沟通交流中发觉,财务会计在校学生对这一时期必须的财务会计工作能力了解很少。这群低头苦读瘋狂考资格证书的“财小小的”,与社会发展所必须的复合性会计优秀人才比较严重移位错位,她们对岗位路面也一片茫然。

  除此之外,成艳华还发觉,许多 CFO盆友即便早已是财务会计人群中的财大咖,一样拥有岗位疑惑和短板。她们深陷系统化逻辑思维里,认真细致呆板,难以达到财务会计语言表达与商业服务语言表达间的转换,不可以与CEO开展更合理地沟通交流,也没法再再次扩宽本身的岗位界限。会计出生自主创业的成艳华搞清楚,财大咖懂会计更应懂业务流程,应当“跳出来”会计看会计。财大咖要勇于创变,才可以给CFO加一横,变为CEO。

  成艳华逐渐揣摩怎样为财务会计人给予业财一体智能化逻辑思维创变服务平台。因此,2018年12月,财能高新科技应时而生,仅用一周多的時间就完成了1500万的天使投资

  Pre-A轮,是资产,也是資源

  财能高新科技此次Pre-A轮股权融资,项目投资平均为中国金融业与会计智能化有关的头顶部企业创办人,在业财一体智能化层面与财能高新科技有一同核心理念投资者不但投资认可财能高新科技的将来,更会在資源上助推财能高新科技发展。

  天阳科技创立于2003年,长期性潜心为中央银行和国有银行、国有制银行业、股份合作制银行业和地区性银行业等300多家金融业顾客给予IT解决方法与服务项目。天阳科技老总兼经理皇甫建平说,会计企业战略转型是将来企业经营管理的方位,是愈来愈多公司的刚性需求,“最先,金融业的业务流程智能化水准是较为高的,金融业的业务流程与会计中间的智能化连接也是十分密切的,走在了许多 领域的前边,她们的实践是有使用价值的,能够做为会计智能化的出色实例对外开放輸出;第二,天阳科技一些顾客的确有业务流程与会计智能化水准提高的要求,金融业会变成财能高新科技目标客户的领域之一。第三,天阳科技自身便是做企业经营管理智能化升級的企业,将来还可以协助财能高新科技完成业务流程的落地式。”

  财能高新科技的关键是根据 “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的方式,推动财会人员及公司的会计企业战略转型。根据按时机构财能私享家、财能夏令营、财能下午茶时间、财能百人会、订制化公司内训等不一样种类的逻辑思维创变学习培训,将中国一流的财务会计名人、大型企业CFO、经济师、大型企业CEO等优点資源颠覆式创新给CFO人群,推动CFO人群的智能化思维方式与工作能力的提高。另外,根据与她们的联接,财能高新科技累积处在不一样领域、不一样发展趋势环节企业的会计特点,全方位整理各种各样典型性会计情景,并将不一样类型的智能化专用工具与会计情景精确合理的结合,完成每个会计情景下相匹配的智能化专用工具的方便快捷应用,进而利润最大化的提高业务流程结合高效率,全方位颠覆式创新财会人员及助推公司的会计企业战略转型。

  除此之外,财能高新科技还给予猎聘网圈服务项目,潜心财务会计行业优秀人才和公司职位的精确配对。订制化公司内训精准定位为公司财务会计精英团队给予总体的业财一体智能化服务项目,及其CN6D综合测试,从情景到专用工具提高企业会计精英团队的总体智能化逻辑思维与工作能力。

  财务会计工作能力看“财值”,而不是资格证书。

  财能高新科技携手并肩世界各国著名财务会计专家学者、电子信息技术权威专家、公司CFO,开展不断讨论和论述,剖析了数万份会计人简历的关键字,根据浩繁深层次的数据信息科学研究,历经多次迭代更新提升。财能高新科技公布了数字时代财会人员工作能力架构2.0,即财能六维实体模型——CN6D,从智能化工作能力、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能力、管理决策适用工作能力、使用价值管理水平、融洽沟通协调能力、精英团队管理能力开展排列,产生一个人才画像。

  CN6D根据量化分析得分得到“财值”,让财务会计人清晰地认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并得出提议:考哪些资格证书、选什么职业、缺啥工作能力。CN6D助推财务会计人初入职场降低成本:选最对的路,花至少的历经,造就较大 的使用价值。

  会计和业务流程的结合是智能化业财时期的大势所趋。成艳华吐露:越来越少的财务会计人做结转,绝大多数要来到业务流程前面是数字化时代的新趋势。变成非凡的会计BP,为各个部门、高管给予輔助管理决策的数据信息和见解,用业财数据信息为公司创造财富。

  以月清算時间为例子:小米8天,美团外卖三天,国美电器1天。对比于十几天才可以出月清算的公司,这种公司能更机敏的认知销售市场的心态和信息内容,更立即的意见反馈企业经营的情况和难题。业财融合的工作能力和数据资产化的工作能力早已慢慢变成公司的竞争优势。

  在未来,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能力在财务会计六大工作能力中,可能是最开始被RPA等智能技术替代的。没去相拥业财一体的财务会计人,终会被时代看不上。为塑造数字时代下的数据财务会计人,财能高新科技打磨抛光了系列产品的课程内容,如《CFO养成计划》、《业财一体数字化训练营》等,助推财务会计人从逻辑思维、专用工具、情景、核心理念中塑造财务会计数据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害怕创变的财大咖,终归难在CFO上添一横

  从CFO变为CEO,这一横,看起来简易,其实艰苦。大部分的CFO都所困会计逻辑思维。她们好像公司的“吝啬鬼”,固守企业会计安全性道德底线,却难以从为企业造就附加的使用价值。她们像总是看“倒车镜”、“踩刹车”,却无法“指方位”“给油”。

  财能私塾,做为CFO观念栖息的地方和税务总局语句发祥地,已聚集了5000名公司CFO。在这儿,CFO与CEO、权威专家互相加沟通交流实例、体会心得、工作经验。她们互相颠覆式创新,提升财务会计逻辑思维短板,变成有思维的创变人。财能私塾觉得,伴随着业财融合,CFO承继CEO的占比持续提升是大势所趋。CFO是最懂业务流程的会计人,CFO是CEO的优选继承者。

  从表层上看,财能高新科技是在协助一个个会计人:协助财小小的变成非凡的财务会计人,协助财大咖创变。但成艳华表明,以自主创业的心理状态协助自主创业公司是财能高新科技的重任,每一个财务会计人身后全是一家公司,创变的财务会计人会激起公司较大 的潜力,造就更高的使用价值。

  财能高新科技将持续探寻打磨抛光打造出塑造数字时代会计领导者的高新科技服务平台。财能高新科技会是财务会计岗位教育行业的一束光,不但吸引住聚集了成千上万非凡的财务会计人,更加财务会计人点亮了创变人生道路。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0/598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