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能高新科技如何?财能高新科技获Pre-A轮股权融资

  5月19日信息,财能高新科技CEO、财能私塾校长成艳华表露,企业刚完成了百万元Pre-A轮股权融资。

  成艳华说:“财能高新科技聚焦点财会人员智能化,专注于变成会计智能化垂直行业的第一品牌。得到这轮股权融资后,将再次深耕细作‘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汇聚大量出色CFO人群,挖掘各领域会计智能化出色实例,根据互联网大数据方法为财务人员给予相对应的智能化会计专用工具,颠覆式创新财会人员提高业财一体逻辑思维与解决困难的工作能力。”

  材料表明,财能高新科技创立于2018年12月,是一家中重度竖直会计行业的服务平台,聚焦点财会人员及企业会计企业战略转型,用智能化专用工具提高业财融合高效率,并且以获专利权维护的财能六维综合测试实体模型CN6D为基本,以“人 会计情景 高新科技专用工具”的方式,依靠“新闻媒体 文化教育 高新科技”的优点,以全新升级的核心理念颠覆式创新财务会计人与公司。

  财能高新科技有着财能私塾与财能营2个知名品牌。在其中,财能私塾是一家高档中国智库科学研究服务平台,最开始由10位中国财务会计名人、23位公司CFO协同进行,致力于变成中国有知名度的CFO观念栖息的地方和税务总局语句发祥地。自主创业2年多至今,财能私塾服务平台汇聚了全国各地5000多位企业CFO,遮盖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大湾区、西北、东北地区、华东等地区,变成一家全国CFO逻辑思维创变与颠覆式创新服务平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9/597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