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卡龙是什么品牌?曼卡龙公司简介一览

  曼卡龙珠宝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涉及到珠宝首饰设计、生产制造、批發、零售等好几个行业的大中型国际性技术专业珠宝首饰集团公司,企业一共有职工700余名。很多年来企业以现代化的视线、创新性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专业化的管理方式快速从我国珠宝销售中出类拔萃,变成中国珠宝销售市场的拔尖知名品牌,也变成德比尔斯集团公司、全球金子研究会和国际铂金研究会在我国最重要的发展战略合作方之一。

  MCLON曼卡龙珠宝,问世于1994年,是一家大中型国际性技术专业珠宝首饰集团公司。MCLON曼卡龙珠宝十分重视国际性珠宝首饰資源的融合,根据很多年取得成功的全球性回收、企业兼并与协作,变成业内不可多得的把握稀有珠宝首饰原材料資源的技术专业企业,并与全世界二十六个我国数以百计国际性珠宝首饰组织创建了长期性而又密切的合作关系。MCLON曼卡龙珠宝自建立至今,自始至终秉持技术专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服务理念,以持续追求完美创意设计为知名品牌关键。企业斥巨资各自在西班牙的意大利罗马和我国的中国香港开设了珠宝首饰设计研发中心,专注于为顾客给予紧随潮流趋势,又具有设计方案含义的珠宝首饰。

  1994年,万隆珠宝创立;

  1996年,变成De Beers德比尔斯发展战略合作方;1997年,添加WGI全球金子研究会、国际铂金研究会全世界营销推广管理体系;1998年,在中国香港开设设计产品管理中心;

  2001年,在中国香港创立万隆珠宝集团公司,创建“MCLON曼卡龙”国际地位;

  2007年,回收美国知名裸钻企业——马普勒斯·朗佐;2007年,在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开设MCLON曼卡龙设计方案管理中心;

  2009年,变成西班牙珠宝设计师研究会发展战略合作方;

  2010年,将集团公司集团旗下国际名牌“MCLON曼卡龙”和中国零售知名品牌“万隆”珠宝首饰合拼升級;

  2011年,全面推行“ More Brilliant”知名品牌精神实质。

  2012年,曼卡龙珠宝变成我国珠宝饰品业著名知名品牌与最具投资价值公司50强;2013年,全新升级发布散播精准定位”轻时尚珠宝知名品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9/596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