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2021一季度报表:总营业收入同比增加4%!

  周二收市,爱奇艺视频(Nasdaq:IQ)股票价格暴涨10.28%,报13.95美元。

  爱奇艺视频周二公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总营业收入为RMB80亿元(折合12亿美金),同比增加4%。亏损为RMB13亿人民币(折合1.934亿美金),而同期相比亏损RMB29亿人民币

  截止一季度末,爱奇艺视频定阅vip会员经营规模做到1.053亿。2021年第一季度,爱奇艺vip业务收入为43亿人民币RMB(折合6.581亿美金),同比增长率12%。在这里一个季度内,爱奇艺vip经营规模完成了360万的净提高。这关键得益于头顶部內容,尤其是高品质连续剧內容主要表现强悍累加暑假的危害,不断带动vip会员数增涨 。

  有关阅读文章:

  “新社交媒体营销”是根据爱奇艺与其他网络媒体的差别,及其爱奇艺视频本身与众不同营销推广使用价值提炼的全新升级营销战略。爱奇艺视频高级副总裁刘勇明表明,爱奇艺视频从“强悍知名品牌、客户经营规模、四端双情景多元化情景和中国首屈一指的娱乐产业資源”四大优点考虑,将爱奇艺视频效果广告向2个方位拓宽。第一个方位是爱奇艺视频在“挪动 智能电视机”双同盟势力有着诸多同盟小伙伴,根据整合资源打造出娱乐产业同盟,一同为广告商给予高些的使用价值,以“广告联盟平台”完成数据流量变现利润最大化;第二个方位是“使用价值外置”,新娱乐营销的本质是“使用价值外置”,爱奇艺视频以丰富多彩的IP資源“先颠覆式创新、再营销推广”,助推地区品牌推广。爱奇艺奇麟根据“效果广告广告联盟平台、地区知名品牌”的合理布局,打造出“新社交媒体营销”全新升级营销战略。

  更丰富、更智能化、更高效率,全奇特麟2.0强势来袭

  爱奇艺奇麟做为爱奇艺视频关键的实际效果广告投放平台,过去一段阶段迈入了飞快的发展趋势,现如今爱奇艺奇麟服务平台也迈入了全方位升級,从当时实际效果广告投放平台升級为新娱乐品牌营销服务平台,升級后的爱奇艺奇麟2.0,效果广告商品更丰富、精准推送模块更智能化、智能化推广高效率更高效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9/596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