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一季度营业收入如何?营业收入同比增加792%!

  14日,数字货币交易中心Coinbase发布2021财政年度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表明,该一季度其营业收入15.97亿美金,同比增加792%;纯利润为7.71亿美金,同比增加2309%;属于优先股公司股东的摊薄纯利润为3.88亿美金。

  财务报告表明,Coinbase第一季度总买卖营业收入15.406亿美金,同期相比为1.720亿美金。该一季度总定阅和服务项目营业收入为5640万美金,同期相比为710万美金。

  运营数据层面,该一季度其验证客户总数为5600数万人,月度买卖客户总数为610数万人,成交量为3350亿美金,同期相比为300亿美金。除此之外,虚拟货币交易量占总成交量的39%,以太坊成交量占21%;其他数字货币战总成交量的40%。

  有关阅读文章:

  数字货币第一股 Coinbase 将于今天发布深受销售市场希望的一季度财务报告。但是,美国华尔街广泛预估财务报告将不容易给投资人产生过多意外惊喜,由于企业早期早已发布了前期销售业绩。伴随着数字货币行业的市场竞争加重,各种投资银行的投资分析师们已经找寻大量有关该企业怎样完成不断高提高的回答。

  Forex.com 的市场调研全世界负责人 Matthew Wheeler 写到 :“ 尽管 Coinbase 至今一直可以保持其先给优点和品牌形象,但因为与 BlockFi 和 Uniswap 等交易商的市场竞争加重,企业的毛利率将进一步遭受挤压成型。”

  早在 4 月初,Coinbase 在年报披露时间中表明,预估第一季度盈利将猛增,超出了 2020 年的所有销售业绩,在其中关键获益于投资人对BTC和以太币的股票追涨风潮。

  Wheeler 觉得,投资人毫无疑问期待这种强悍的销售业绩主要表现能再不断下来;事实上,一切毛利率发生下降的征兆都很有可能造成 Coinbase 股票价格大跌。

  依据 FactSet 调研的投资分析师的共识,截止 5 月 12 日,销售市场广泛预估 Coinbase 一季度的每股净资产为 3.07 美金,营业收入预估为 18.14 亿美金。

  特别注意的是,Coinbase 当今的股票价格较 4 月 14 日发售时的盘里最高值 429.54 美金跌来到 30% 之上,比发售当日的收盘价格下挫了约 16%,现阶段其总市值约为 564 亿美金。截止发表文章,该股盘前跌 4.63%,价格 270.49 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31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