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高新科技创立哪些新企业?TCL微芯科技公司简介

  5月13日信息(颜翊)依据天眼查信息表明,TCL高新科技境外投资增加一家公司TCL微芯科技(广东省)有限责任公司。

  5月11日,TCL微芯科技(广东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法人代表为闫晓林,注册资金10亿人民币RMB。闫晓林为TCL高新科技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技术总监。

  TCL微芯科技业务范围包括: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及服务项目;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集成电路芯片集成ic及商品生产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市场销售;集成电路芯片集成ic及商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方案;技术咨询、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行业交流、转让技术、推广应用;半导体材料分立器件生产制造;半导体材料分立器件市场销售;电子设备市场销售;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软件开发设计;人工智能技术基本开发软件;开发软件;软件实施;人工智能技术应用领域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项目;人工智能技术通用性软件系统;人工智能技术硬件配置市场销售;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集成化;智慧家庭消費设备制造;智慧家庭消費机器设备市场销售;货品进出口贸易;技术性进出口贸易;进出口代理。

  该企业由TCL高新科技和TCL实业公司控投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各自持仓50%。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3/591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