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泰科技干什么的?闻泰科技公司简介

  闻泰科技是我国A股上市企业,股票号600745,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半导体材料IDM、电子光学摸组、通讯设备集成化三大业务流程版块,现阶段早已产生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方案、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到电子光学摸组、通信终端设备、笔记本、IoT、车辆电子设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产业链合理布局。

  半导体材料业务流程版块

  闻泰科技集团旗下的安世半导体是全世界著名的半导体材料IDM企业,是原东芝半导体材料规范商品业务部,有60很多年电导体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经验,总公司坐落于西班牙奈梅亨,晶圆制造加工厂在德国汉堡和美国墨尔本,封装测试加工厂坐落于中国东莞、泰国奇若尧和新加坡玉兰。顾客超出2.五万个,产品品种超出1.五万种,每一年增加800多种多样新品,所有为车规级商品。

  安世半导体年生产能力超出1000亿颗,是中国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公司,也是我国唯一的IDM公司,在与欧美国家半导体材料大佬的市场竞争中,安世在每个细分化行业均处在全世界领跑,在其中二极管和晶体三极管销售量全世界第一、逻辑性集成ic全世界第二、ESD维护元器件全世界第一、电力电子器件全世界第二。

  电子光学摸组业务流程版块

  企业集团旗下的得尔塔高新科技是全世界领跑的电子光学摸组流行经销商,是全世界顶尖知名品牌关键经销商之一。企业大力推广生产线自动化技术的更新改造及高档摸组的产品研发,生产线自动化技术率在电子光学业内处在较高质量。

  通讯设备集成化业务流程版块

  商品集成化版块业务流程包含手机上、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IoT等行业,服务项目的顾客均为全世界流行知名品牌,早已与90%之上的流行知名品牌创建合作关系并持续推进。国际数据公司IDC、英国市场调查组织 IHS和我国赛诺市场调研企业的科学研究数据信息均表明,闻泰科技持续很多年销售量在全世界手机上ODM(初始设计方案生产制造)领域中处在水龙头影响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1/589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