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业股权一季度销售业绩是多少?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66.22%!

  德业股权(SH 605117,收盘价格:51.33元)4月30日公布一季度销售业绩公示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约8.6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6.22%;纯利润约一亿元,同比增加119.90%;基本上每股净资产0.78元,同比增加116.67%。

  企业2021一季度主营业务成本7亿,同比增加68.5%,高过主营业务收入66.2%的增长速度,造成利润率降低1.1%。期间费用率为6.3%,较上年降低3.8%,花费监管成效显著。营业性现金流量由-1704.2万提升至5142.2万,同期相比升高401.7%。

  先前报导:

  德业股权昨天收盘价格为47.15元,今天股票涨停,今日股价为51.87元,以今天股价计算,德业股权总市值为88.52亿人民币

  德业股权本次募资将项目投资于年产量三百万套换热器产品系列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年产量71.五万台自然环境家用电器产品系列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年产量74.9万件电源电路操纵产品系列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和填补周转资金新项目。德业股权主要经营的业务为换热器商品、变频式操纵集成ic、光伏逆变器等电源电路操纵商品及其抽湿机和空气能热泵采暖器等自然环境家电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坐落于浙江湖州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1/588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