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进出口贸易总价值达11.62万亿RMB 同期相比增28.5%

  1-4月,在我国出口外贸发展趋势持续增长势头,优进优出、貿易产业融合和貿易通畅“三大方案”全方位推动,进出口贸易总价值达11.62万亿RMB,同比增加28.5%,经营规模创历史时间当期新纪录。

  专业知识密集式国际服务贸易占有率提升。一季度,在我国专业知识密集式服务项目进出口贸易5395亿人民币,提高15.5%,占服务项目进出口额的比例做到46.6%,提高6.一个点。

  2020年一季度,在我国国际服务贸易进出口贸易总价值11581.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0.5%;在其中服务项目出入口5457.五亿元,提高22.8%;進口6124.4亿元,降低13.5%。服务项目出入口增长幅度超过進口36.3个点,推动服务项目贸易赤字降低74.7%至666.9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970.五亿元。与2019年同比增加,服务项目进出口贸易降低10.4%,在其中出入口提高17.7%;進口降低26.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1/588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