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MIX FOLD开启“手机PC方式”与“一键隐藏”等多种关键作用

  

  针对已经享有小米折叠屏MIX FOLD超大屏手机的客户,又将迈入令人激动的感受升級。近日,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常程在新浪微博表露,小米折叠屏MIXFOLD早已发布固件下载,全新MIUI 12.0.10稳定版系统软件增加的5大作用包含手机PC方式、平行面对话框、随意对话框手指尖拖动、三维环绕音、一键隐藏。此外,最新版本还修补小米手机SIM卡激话服务项目提示难题。 这让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应用感受再攀高峰期。

  真真正正的显示屏旗舰级

  做为全员移动办公平台的时代,超大型显示屏、旗舰级特性、能够并列PC的工作效率、极其的便携式能够说成任何人针对手机上一同的希望。

  小米折叠屏MIX FOLD做为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的第一款折叠手机,进行时8.01英尺的超大型显示屏比iPad mini也要更高,伸缩情况却与一般手机上尺寸差不多,十分精致便携式,再加上骁龙处理器888与血满版LPDDR5的扶持,先天性便具备超大型显示屏,旗舰级特性,及其非常便携式的优点,配备上能够说成大众都喜爱。本次MIUI系统软件的升級,必定会在手机软件方面上让手机上的办公室特性和工作效率释放出来的更为完全。

  PC实际操作无缝拼接转换

  假如说传统式直屏手机上因为显示屏尺寸的限定,没法像PC一样方便快捷实际操作。那麼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PC方式则是充分运用显示屏的优点为使用人出示了一个高宽比复原Windows感受的工作环境。

  只需三指横划,就可以轻轻松松进到PC方式。主屏上彻底依照Windows实际操作数字逻辑,了解的菜单栏、任务栏图标对话框、监测中心、多个任务对话框,另外适用跨对话框、跨桌面上随意拖动。这让在小米MIX FOLD上办公室实际操作学习培训成本费基本上为0。打开PC方式后客户可将文档、照片、文件夹名称、APP等內容随意置放于桌面上,部位还可以依照使用人的喜爱随意调节。受手机上UI限定,文本文档放置不足随意的时期完全告一段落,移动办公平台与PC无缝拼接转换的实际操作感受总算在小米MIX FOLD上美梦成真。

  安全性个人隐私保护再升級

  本次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系统更新还包含一项关键的安全性隐私保护实际操作,一键隐藏作用。此作用为小米MIX FOLD独家代理先发隐私模式全新升级作用。一键隐藏方式运行后,系统软件将回绝运用应用话筒、应用照相机和获得精准定位,协助MIX FOLD客户进一步限定运用获得比较敏感信息内容管理权限,为此维护使用人的隐私保护安全性。在客户必须大量隐私保护安全性的应用情景下,这类方便快捷的一键实际操作,将手机上快速转换至一种更安全性的情况巨大的改进了传统式手机上安全策略繁杂不容易实际操作的难题。

  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MIUI 12.0.10稳定版系统更新在诸多方面上切实加强商品运用感受及提高应用高效率。尤其是在办公室、隐私保护安全性层面的演变令人眼前一亮。别的如三维环绕音作用、系统软件BUG修补这些也让手机上的应用感受日臻健全。集超大型显示屏,旗舰级特性,非常便携式、极致办公室于一身的小米折叠屏MIX FOLD肯定是在移动办公平台群体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0/587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