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映股票停牌缘故 *ST华映怎么啦?

  *ST华映(000536.SZ)发布消息,企业有关撤消企业股票买卖交易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的申请办理已得到 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批愿意,上市公司自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1天,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股市开市起修复买卖并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上市公司通称由“*ST华映”变动为“华映科技”;证券代码不会改变,仍为“000536”;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动为10%。

  先前报导:

  *ST华映(SZ 000536,收盘价格:3元)4月28日夜间公布一季度销售业绩公示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约6.6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3.30%;纯利润约2784万余元,同比增加106.88%;基本上每股净资产0.0101元,同比增加106.90%。

  2020年年度报告表明,*ST华映的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市场销售-中国、代工生产-半成品加工、代工生产-中国、市场销售-进料加工,占营业收入占比各自为:76.78%、11.02%、6.62%、4.17%。

  *ST华映的老总是林俊,男,52岁,汉族人,本科文凭,学士学位证书。 *ST华映的经理是胡建容,男,53岁,汉族人,大学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半导体物理与元器件技术专业,工程师职称。

  周三,销售市场坚强不屈增涨,创业板指也是暴涨2.16%,创下近两月来的指数值收市新纪录。殊不知,贵州茅台集团却逆势下跌2.5%,也是释放165亿的大量交易量,难道说A股股王被销售市场抛下了?道达号“股票发展趋势”提示:1. *ST华映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仓量未产生变化;2. 近30日内无组织 对*ST华映开展调查。大量重要信息内容,请搜索“道达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0/587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