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看APP是哪个企业?更好看APP公司及创始人简介

  北京市更好看互动交流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更好看APP(曾经用过:极致门诊所) 是我国消費诊疗行业较大的小区、电子商务与综合服务平台,创立于2013年8月。依靠移动互联的技术性盛行,更好看将高品质的医疗美容权威专家/组织 和顾客集聚,清除各种各样信息内容不全透明和“领域爆利”,创建立即的沟通交流和消費方式。

  关键服务项目客户能在服务平台内选购高品质廉价有安全防范措施的各种消費健康服务如整形美容、口腔内部、骨科、延缓衰老等,而且能在小区内与普通用户共享消費工作经验,协助别的潜在客户开展消費管理决策。

  另外,更好看根据用户反馈管理体系、第三方商业保险、分期还款等服务项目,协助客户较大水平的减少消費风险性,也协助医师/医院门诊更成本低更迅速成单。业务流程提高更美丽的业务流程已遍布全国100好几个关键大城市,已经向3、4线大城市逐渐下移。截止2015年6月,更好看已有着客户500多万元,验证权威专家4000多,月GMV近亿。

  过去2年里,更好看变成了中国移动通信诊疗行业第一家完成了详细买卖闭环控制的平台公司,而且买卖提高快速,已变成我国营业收入最大的互联网医疗公司。

  股权融资状况更好看2015年进行的B轮股权融资,是迄今为止中国移动通信互联网技术消費诊疗行业公司估值最大、股权融资信用额度较大的一笔股权融资,也是全世界医疗器械行业技术专业股票基金第一次宣布项目投资中国移动通信诊疗新项目。在此之前,更好看得到 今日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项目投资和经纬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人。

  刘迪,更好看APP创办人兼CEO。

  刘迪, 典型性的80后创业意味着,毕业于北京大学,戴耳环,看动漫,吃火锅,持续创业人,曾从业过互联网医疗层面的自主创业和营销推广工作中。

  最新动态:

  据天眼查App表明,许睛与北京市极致艺术创意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赔偿责任纠纷案件一审民事裁定书近日发布,案号(2020)京0491民初27117号,案件审理人民法院为北京市智慧法院。上诉人为许睛,被告为北京市极致艺术创意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好看App关联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07/585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