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丰财商教育与青投自主创新,举办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2021年4月26日,仁丰财商培训高新科技(成都市)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仁丰财商教育”)与青投自主创新在成都市高新区国际性新会展中心举办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仁丰财商教育创办人兼CEO秦力丰、青投自主创新经营合作伙伴尹怀骏参加了签字仪式。

  

  秦力丰(左)、尹怀骏(右)

  仁丰财商教育自创立至今,一直深耕细作成年人财商教育专业知识的线下教育学习培训及资询,根据国际性与中国資源的深层融合,致力于将科学研究、新起的财商教育专业知识散播给有投资理财要求的家中及本人,协助学生避开项目投资圈套,学好科学研究投资理财,把握住金融业将来。

  借助诸多来源于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商业保险、私募基金等领域的实践经验丰富多彩的合作伙伴,仁丰财商教育的课程设置沉积于企业內部的“仁丰国际商学院”,并持续迭代更新,为顾客出示详细、技术专业、时效性、最前沿的课程设置。

  靑投自主创新专注于为发展期公司及创业人出示投资融资及提高服务咨询。根据精英团队在公司消费市场很多年沉积的科学方法论、专用工具及其資源人脉关系连接,完成政府部门、资产、产业链放在资产、新项目、优秀人才的融合。

  靑投自主创新集团旗下青年人投资者俱乐部队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头顶部项目投资社群营销之一。俱乐部队创立于2012年,根据內容、社区论坛、高峰会、沙龙活动、学习培训、调查等商品和线下活动,为超出二十万客户出示服务项目。现阶段vip会员已包含来源于15219家风险投资机构证券公司、会计公司、律师事务、创业人等从事人群。

  仁丰财商教育CEO秦力丰在此次协作签字仪式中讲话

  

  他表明:仁丰财商教育将立足于本身技术专业、重实战演练、零距离、重服务项目的优点特性,融合网上有关教学资源,提升创新课程內容,颠覆式创新线下推广财商培训学习培训,发布大量品质上等的系列产品财商教育课程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社群营销的线下推广体感互动;事后将方案与青投自主创新、青年人投资者俱乐部队进行大量深层协作,进一步扩张知名度,贯彻企业“仁于心,丰于己”的核心理念,为仁丰国际商学院每一位学生完成财商教育提升与財富提高服务保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7/577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