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是啥公司?奥瑞金公司简介

  奥瑞金包裝,(证劵编号:002701)的产业链经营规模从北京市辐射源至山东省、湖北省、四川、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云南省、海南省、新疆省及非州的尼日利亚,目前好几个生产加工产业基地,有着好几条国际性领跑的自动生产线和好几套产品质量检测机器设备。

  奥瑞金包裝是一家集金属材料制桶、后盖生产制造、易拉盖生产制造和新新产品开发为一体的大中型系统化塑料包装材料公司。一直以来,奥瑞金专注于转型发展我国不锈钢容器生产制造领域,打造出国际性质量的塑料包装材料。关键为顾客出示各种食品类、饮品、水果罐头、调味料、葡萄酒、奶制品等商品的塑料包装制品生产制造,另外可出示包含新科技产品包装设计、生产制造及多方位顾客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包裝解决方法

  奥瑞金包裝以绿色环保为压根,自主创新运用仿瓷涂料和粉末状补擦加工工艺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闻名国外市场,商品冠名赞助为知名商标;加速执行塑料包装材料资源化和厚壁化,每一年为国家节省不锈钢板材上百吨,企业年产值对資源的耗费减少20%之上,变成业界最优控制公司;以造就优质品制胜,变成红牛饮料知名品牌饮品的较大 经销商;以挑戰全球前沿科技为主阵地,获得专利权16项,得到国际性著名领域机构——ASIA CAN TECH授予的四项巨奖,五升啤酒桶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弥补了亚洲地区空缺并得到了亚洲地区异形罐出展巨奖。

  奥瑞金包裝还根据了ISO9001:2008国际性品质体系管理和ISO14001:2004国际性自然环境体系管理的验证,完成管理方法与国际性对接。企业2次被国际性领域机构评选为“本年度最好制桶企业”,持续得到全国各地诚信公司、高新科技公司和技术性发展公司等20多项荣誉称号。

  奥瑞金包裝将一如既往,以其优质的质量、自主创新的技术性和多元化的商品,完成顾客产品价值的利润最大化,服务项目于社会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6/576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