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捷兴2021一季度财报分析: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39.04%!

  企业预估 2021 年 1-3 月营业收入为 9,950 万余元至 12,300 万余元,同比增加 39.04%至 71.88%;企业预估 2021 年 1-3 月纯利润为 1,100 万余元至 1,350 万余元,同比增加 74.94%至 114.69%;企业预估 2021 年 1-3 月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 润为 1,000 万余元至 1,250 万余元,同比增加 100.90%至 151.12%。

  讯捷兴关键从业pcb电路板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致力于pcb电路板样版、小批量生产板的生产制造,商品和服务项目以“多种类、小批量生产、高端、短交货期”为特点,专注于达到顾客新品的科学研究、实验、开发设计与小试要求,商品广泛运用于智能安防电子器件、工业控制系统、通讯设备、医疗机械、汽车电子产品、城市轨道等行业。为了更好地更强的回应顾客商品生命期各环节的要求,企业慢慢发展趋势出了从样版生产制造到大批量板生产制造的一站式服务方式,能够 达到达到顾客从新产品研发至最后定形批量生产的 PCB 要求。

  企业技术性工作能力全方位,可依据客户满意度出示多元化的商品,类型遮盖了 HDI 板、高频率板、髙速板、厚铜钱、金属材料基钢板、柔性板、刚挠融合板等多种多样独特加工工艺和独特板材商品。为确保多种类、小批量生产的商品交货工作能力,公司建立了快速响应的工程项目保障体系、柔性生产的生产制造体系管理和便捷高效率的商品派送管理体系,以更快速率回应客户满意度,尽量减少交货周期时间,助推顾客产品研发高效率的提高。现阶段,企业及分公司已获受权专利发明17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176项。企业及分公司信丰讯捷兴均为我国高新科技公司,并各自挂牌上市创立了广东精密加工细致印刷pcb线路板工程设计研究所、怀化市 HDI(pcb线路板)工程设计研究所。

  企业商品中下游运用普遍,在智能安防电子器件、医疗机械、工业控制系统、通讯设备、城市轨道、汽车电子产品等行业累积了诸多顾客。凭着多种类高品质的商品、平稳立即的交货工作能力及迅速响应顾客的服务项目,企业与诸多中下游领域领跑公司创建了长期性平稳的合作关系,并得到顾客的普遍认同。企业相继得到了海康“出色经销商”、阿纳克斯“A 级经销商”、步科电子器件“出色经销商”、Würth(伍尔特)“出色经销商”、长园深瑞“高品质交货奖”、大华股份“出色交货奖”等顾客授于的殊荣。在2020 年上半年度席卷全世界的肺炎疫情期内,企业全力以赴相互配合迈瑞医疗麻醉机、心电监护仪,海康热成像仪、金属探测门,大华股份红外线人体测温监测系统等关键疫情防控商品的 PCB 供货。做为疫情防控关键确保公司,企业被列入了工业生产和信息化管理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二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5/575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