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暖心理状态赔 让服务项目更有温度

  

  五心汽车保险,更有温度。近日,平安产险福建省子公司发布 “五心汽车保险”价值取向。“五心”即服务社会的初衷、舒心的商品、放心的车服务项目、贴心的索赔措施及其善心买车人公益性。在其中,“暖心理状态赔”作为“五心汽车保险”的关键价值取向之一,由节日保驾护航、先赔后治、泊车关怀、靓车无痕迹、全过程守候、视頻快处等6大重点理赔服务与人伤快赔、定损包办代替、云开日出、黑灯夜火等4个组织特色服务组成,致力于根据关键点化、个性化的服务项目,为众多买车人产生更为贴心的服务项目感受。

  “对着大家的服务项目,这个字我签了”

  1月15日,陈先生在出门中途,不小心被安全保险投保标底碰伤,导致双踝骨折,住院。4月6日,平安产险福州市管理中心支公司人伤现场勘查员陈建军积极协作法医鉴定,开车18千米上门服务看望陈先生,并对其膝关节活动力开展复勘,发觉经手术医治后,仍遗留下功能问题。

  陈建军立即将与法医鉴定沟通交流状况意见反馈上级部门,经合议工作组网上合议,当场一次性价格八万汪义。安全积极、贴心的服务项目获得了陈先生的认同。“看得出来大家很技术专业,也诚挚,赔付计划方案挺有效的。对着大家的这一服务项目,这个字我签了。”陈先生现场签定赔偿协议书。另外,安全技术专业高效率的理赔服务也获得了保险理赔买车人的毫无疑问。

  “这一口气顺了,芥蒂也就开过”

  4月18日,伤员刘老爷子与买车人一同在平安产险福建莆田管理中心支公司沟通交流人伤赔付计划方案,彼此因赔付额度没法达成一致,协商一度深陷对峙。刘老爷子年龄很大,因情绪激动,且交涉对峙时间长,造成 老人头晕眼花,冷汗直流,嘴巴逐渐没了鲜血。福建莆田中支理赔服务运营专员吴芳香发觉后,马上端茶递水,相助老年人到一旁歇息,获知老年人有血压值层面的病症后,积极为老年人测起了血压值,刘老爷子慢慢舒了一口气,面色逐渐恢复正常。

  “这一口气顺了,芥蒂也就开过。”在安全体贴入微的服务项目下,刘老爷子与买车人解决了分歧,彼此外露了释怀的笑靥。

  “大家的初衷是服务项目每一位买车人”

  4月16日,张先生因长期泊车电瓶亏电,车子无法启动。而这会,他正心急去接自身的闺女放学后,怕去晚了孩了有安全风险。平安产险福清市管理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运营专员黄家伟不经意方式这里,见到张先生神色焦虑情绪,积极下车时了解状况。获知前因后果后,马上从现场勘查车里取来搭电机器设备,协助张先生迅速处理迫在眉睫。

  见到黄家伟一边搭电,一边仍在解决国家公务,张先生感谢地说:“您工作中那么忙,还为我耽误了行程安排,真过意不去。”黄家伟却笑着回应道:“我只是一件小事,也恰好是在我的工作能力范畴内。并且,无论再如何忙,因为我不容易忘掉,大家的初衷是服务项目每一位买车人。”

  一束安全光,点亮回家路

  4月15日21时,晋江市泉港区深圳南山大道北。这时的天上正漂着微雨。平安产险泉州市管理中心支公司现场勘查员刘国宏晚班往返中途,恰遇配件的一所初中晚修下课了。仔细的刘国宏发觉,正前方道路路灯好像出了常见故障,路面有点儿灰暗,边上则有施工工地在工程施工,车来人往存有安全风险

  刘国宏立即将现场勘查车停靠马路边,打开了双闪灯,用大灯点亮这一段路,直到放学后的学生们相继摆脱这小黑喑。

  暮色里,一束安全光,点亮回来的路。

  五心的安全,贴心的索赔,这种仅仅诸多贴心理赔服务中的真实写照。福建省平安产险人将自始至终把消费者权利摆在首位,以“五心”服务项目价值取向,全力以赴打造出“有温度的汽车保险“知名品牌,不断提高顾客服务满意率。

  (朱镕超 王映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3/5740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