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GDP2021年经济指标:新一季度GDP和年增长率是多少?

  据审计局发布数据信息:2021年一季度我省完成国民生产总值25878.3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9.2%,2年均值提高6.4%。在其中,第一产业增长值598.66亿人民币,同比增加7.3%,2年均值提高2.9%;第二产业增长值10996.84亿人民币,同比增加24.8%,2年均值提高6.6%;第三产业增长值14282.8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5.7%,2年均值提高6.5%。

  生产制造日常生活全方位修复。疫情防控强有力合理,稳步推进接种疫苗。农业长期保持,夏粮总面积3681平方公里。工业化生产持续增长,规上工业增长值2年均值提高11%。1-2月规模以上企业服务行业主营业务收入2年均值提高14.1%,高过全国各地4.一个点。外需发展潜力加快释放出来。固资项目投资同比增加22.1%,220个省重点项目项目投资达成率做到21.7%,同期相比提升2.两个点。

  完成社会发展日用品零售总额10803.五亿元,2年均值提高6.7%。出口外贸外资企业量质齐升的现象。出口外贸进出口贸易2年均值提高6.6%,一般贸易进出口贸易占较为同期相比提升1.七个点。具体应用外资企业2年均值提高11.8%,经营规模持续保持全国各地第一。

  企业运营优质劲足。1-2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加2倍,2年均值提高34%。一季度财政收入同比增加26.1%,一般公共性费用预算收益2年均值提高6.7%,税占比达82.7%。中国实体经济股权融资自然环境持续改进,3月末金融企业外币存款贷款额同比增加15.6%。一季度企业登记总产量同比增加18.2%,在其中公司占有率30%。自主创新持续发力。数万人专利发明保有量居省界第一,高新科技产业链年产值2年均值提高15.9%。

  1-2月互联网技术和有关服务行业提高79.7%,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提高48.2%。一季度限上批零业根据公共网络完成产品零售额同比增加42.2%。民生福祉持续提高。一季度完成住户平均人均收入15五百元,2年均值提高7.6%。城区新增就业34.十五万人,同比增加17.1%。3月末调研失业人数为4.5%、小于全国各地0.八个点,城区备案失业人数为2.93%,为2018年至今的最低限。

  总的来看,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修复成效不断推进,在同期相比复工复产较早、数量相对性较高的状况下,2020年一季度修复趋势仍然强悍,充分体现了经济发展恢复提高处在有效区段,也体现了江苏经济不断平稳修复的稳步发展趋势,完成了优良开场,充足突显了江苏经济长期性稳步发展的股票基本面和强劲延展性,为进行全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夯实基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迈开了牢靠的第一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2/57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