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大力支持客运车翻车安全事故 助推溫暖守卫

  2021年4月16日,广佛临江高速路南行11公里道路产生一起客车翻车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共载人53人,驾驶员1人。据了解,产生安全事故的客运车承载学生前去韶关市开展科目一考试,悲剧在回程遇上正前方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急速转动方向盘造成翻车。现阶段安全事故已导致1人身亡,多的人负伤,在其中两个人伤情较重。安全事故产生后,公安机关、交管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并融洽紧急、消防安全、诊疗等单位一同进行当场援救。

  那天晚上凌晨四点收到举报,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广东省子公司和东莞市子公司三方连动,第一时间回应,运行重特大紧急事件应急方案,创立紧急工作中工作组,积极主动帮助调研,当晚派遣5名诊疗现场勘查工作人员赶赴伤员所属医院门诊,帮助具体指导事故处理。目前为止,现场勘查员早已进行全部身份证信息和意健险保险投保状况清查而且进行全部伤员的探望。除一人身亡,两个人受伤外,别的伤员暂未生命威胁,并获得妥当救护。

  获知此车在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购买保险托运人责任保险后,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马上出示翠绿色理赔服务,充足回应顾客的需求,为受伤病人出示诊疗垫款服务项目。除此之外,索赔迅速服务项目安全通道已运行,对于轻微伤病人已进到协商环节,商议一次性赔偿。针对我司保险投保顾客,撤销定点医疗机构限定服务项目,撤销自费药物及诊治新项目限定。大家和受益人充足沟通协调,紧密配合交管部门立即妥善处置安全事故,搞好大案要案舆情管理。目前为止,平安产险已预赔偿医疗费用八万汪义,要案步骤仍在推动全过程中。

  在本次大案要案中,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广东省子公司和东莞市子公司强强联手,快速响应,快速赶赴当场和救护医院门诊进行安全事故信息内容核查工作中,与有关部门开展连动,积极主动对伤员开展清查,全力以赴解决本次安全事故。根据贴心高效率的索赔措施,平安产险积极为顾客出示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守卫每一次平安出行,相拥二倍溫暖。(张汶彬)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0/570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