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益昌企业如何?新益昌主营业务收入剖析

  (一)主营业务收入组成剖析

  1、主营业务收入组成

  企业是技术专业的智能制造系统武器装备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关键从业LED固晶机、电力电容器高低温试验机器设备、半导体材料固晶机及锂电池设备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配套设施服务项目。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突显,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占主营业务收入的占比均在95%之上。企业别的经营收入关键为二手设备营业收入及处理生产过程中造成的闲置不用边角余料的收益,对公司经营成效危害较小。

  2、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产品构造剖析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关键来源于智能制造系统武器装备,销售总额各自为68,593.44万余元、63,156.39万余元及68,687.06万余元,占本期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的占比各自为99.02%、98.96%及97.79%。

  汇报期限内,企业的机器设备产品关键运用于LED封裝领域、电力电容器生产加工领域、半导体封装领域及锂电生产制造领域。

  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企业LED固晶机收益各自52,329.98万余元、49,182.93万余元及50,947.91万余元,占本期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的占比各自为75.54%、77.07%及72.53%,LED封裝是企业商品最关键的运用领域;电力电容器高低温试验机器设备收益各自为15,981.49万余元、10,905.21万余元及13,714.83万余元,占本期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的占比各自为23.07%、17.09%及19.53%,电力电容器生产加工是企业商品第二大运用领域。

  除LED封裝和电力电容器生产加工领域之外,企业一直专注于根据不仅有商品的技术性累积和商品特性开展新的应用领域发展,凭着浓厚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和不断的技术性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机器设备已取得成功进到半导体封装领域和锂电池加工生产制造等市场容量丰厚、我国全力支持、发展前途优良的领域,并在汇报期限内慢慢产生一定经营规模的收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9/568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