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泰端业务范围有什么?瑞华泰公司概况一览

  开发设计、生产运营:4μm至200μm性能卓越聚酰亚胺塑料薄膜,航天航空船舰特殊自然环境运用聚酰亚胺塑料薄膜,高频率低介电聚酰亚胺电子器件基膜,高铁动车及风力发电寿命长耐电晕放电聚酰亚胺复合型塑料薄膜,超低温纳米管和核能发电特殊绝缘层聚酰亚胺塑料薄膜,电子光学级全透明和乳白色聚酰亚胺塑料薄膜,热固性聚酰亚胺复合型塑料薄膜,有机化学发亮半导体材料表明用聚酰亚胺原材料技术性解决方法,电子器件屏蔽掉复合型塑料薄膜原材料技术性解决方法,频射和rfid标签复合型塑料薄膜原材料技术性解决方法,热管理方法板材和安全防护原材料技术性解决方法,微电子技术封裝聚酰亚胺原材料技术性解决方法,高动力电池聚酰亚胺膈膜原材料;性能卓越聚酰亚胺塑料薄膜及运用的制取技术性和武器装备的设计方案研发、生产运营和技术咨询;科学研究开发设计智能化、感测器、量子科技和石墨烯薄膜新装饰材料技术和商品;科学研究开发设计软性表明、智能穿戴设备和太阳能薄膜新装饰材料技术和商品。

  深圳市瑞华泰塑料薄膜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关键业务流程是产品研发,性能卓越聚酰亚胺塑料薄膜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关键商品系列产品包含热控PI膜、电子器件PI膜、电气设备PI膜、航空航天PI膜,广泛运用于柔性线路板、消费电子产品,髙速城市轨道,风能发电、5G通讯、软性显示屏、航空航天等我国战略新型产业行业。

  做为中国性能卓越PI塑料薄膜领域的先峰,企业于2010年在国家发改委完成了“1000 mm宽持续双重拉申聚酰亚胺塑料薄膜生产流水线”新科技产业链示范性新项目,同行业做到国际性优秀水准,巨大地促进了性能卓越PI塑料薄膜的国内生产制造的过程。企业二项商品纳入“我国Manufacturing 2025关键新型材料第一批运用示范性文件目录(2017版)”。双重拉申PI膜商品喜获2012年我国,新材料产业展览会特等奖,没有颜色PI膜商品喜获2014年中国全球新材料产业展览会特等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9/568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