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宁德市管理中心支公司:产品创新传送服务项目溫度

  

  五心的安全,有温度的金融业。紧紧围绕“产品创新,助推公益性,传送金融业社会正能量”主题风格,近日,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携“安全农家院保”这一专业朝向城镇乡村设计方案的保险理财产品,现身宁德市周宁县金融业助推乡村振兴现场。

  据了解, “安全农家院保”是平安产险专业为众多乡村家中设计方案的,关键确保家庭主要成员人身安全意外和确保个人财产(含房间内钱财、院中农用机械、自来水管裂开检修),以100元保险费用就可以得到达到10.88万余元的商业保险确保。当日,平安产险周宁支公司还积极主动协同平安寿险周宁支公司,派遣业务流程技术骨干专业对于不一样群体进行惠普金融专业知识的普及化、宣传策划,细心解释有关金融业难题,并进一步加强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文化教育,协助人民群众精确了解金融理财产品和风险性,以更强感受惠普金融产生的便捷与性价比高。当场氛围热情。

  另据统计,此次金融业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由周宁县金融办举办,县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宣传部门、人民银行周宁县分行、周宁县银保监组及其本地好几家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一同参加,致力于根据举行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将商品普及化到最众多的农村人群,推动金融信息服务农村是社会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平安产险有关责任人表明,今年是中国共产 党创立100周年纪念,是“十四五”稳中求进,也是打开全方位基本建设社会主义社会智能化我国新的征程之时,平安产险将永保服务项目社会民生的初衷、公司社会发展责任与担当的善心,出示高品质金融理财产品的舒心,为顾客造就简易方便快捷服务项目的贴心,以五心的安全,打造出有温度的产险,积极主动协助中国人完成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完美。

  (周先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7/56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