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电缆线是做什么的?华通电缆线公司简介

  河北省华通电缆线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北省华通电缆线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于1993年,办厂至今,经全体人员长期性不懈的努力,公司获得了长久的发展趋势,已经变成新起的以高新科技为主导、以创新管理为基本的智能化民企,是全国各地电缆线领域中综合型在中小型企业之一。

  企业目前职工 1200多的人,在其中管理者100多的人,具备高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30多的人。公司内设六个生产基地,占地七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五万平米,固资近五亿元,目前生产线设备200几台(套),测试仪器100几台(套)在其中包含Nokia(NOKIA)交联电缆生产流水线,英国希波企业产局放检测仪器,劳逸尔(ROYLE)硫化橡胶持续化生产流水线,劳逸尔(ROYLE)φ90塑料造粒机等重要進口生产流水线,年生产量20亿元。

  企业主打产品有:35KV及下列高密度聚乙烯绝缘层电线电缆、橡套软电缆、矿用电缆、船用电缆、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聚乙烯绝缘层电线电缆、聚乙烯绝缘层变频电缆、聚乙烯绝缘电缆、潜汽油泵电缆线、电梯电缆、铁路线控制电缆电子计算机专用型电缆线、电焊机电缆等13大系列产品5000多种多样规格型号。

  企业商品所有得到了我国主管机构、有关领域授予的生产制造、安全性、销售许可证书。另外还能够依据客户的不一样必须,设计方案、生产制造阻燃性、防火、耐低温等特殊电缆电线。华通商品广泛运用于电力工程、电力能源、冶金工业、工程建筑、航空航天、石油化工设备、交通出行等领域及我国关键工程项目,深得消费者五星好评。在其中潜汽油泵电缆线早已广泛运用于大庆油田、胜利油田、长庆油田、辽河油田、塔里木油田、大港油田等。

  公司全方位落实ISO9001规范,并得到“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即ISO9001:2000国际性品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1996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18001:2001职业健康检查安全工作体验证,完成了与国际性优秀管理能力的对接。

  企业全体人员坚持不懈‘品质胜于性命,义务重如泰山’的企业理念,以“品质优质、价格实惠、快速交货,工程团队不断突破工艺瓶颈,根据不同产品的特性,制定不同的生产工艺立即、服务到位”的华通品牌形象,热情热烈欢迎的新老用户光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6/567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