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番茄沙司老大可果美公司概况:终止進口西红柿上热搜榜

  据日本媒体《日经亚洲》(Nikkei Asia)4月14日 报导,日本国的关键番茄沙司制造商可果美(Kagome)已终止从新疆省進口西红柿。

  材料表明,可果美是日本国一家以西红柿为原材料的食品类和果蔬汁生产商和代理商,另外也是日本国较大 的番茄沙司和西红柿汁经销商。

  据报道,可果美从上年起已终止進口用以一些酱汁商品的新疆省西红柿,而早已進口的新疆省西红柿则将在今年底应用完。

  以往两年,可果美从新疆省购置的西红柿(以番茄沙司的方式运送)总数一直在降低。现阶段,新疆省西红柿在该企业应用西红柿中常占占比还不上1%,彻底能够挑选其他国家的西红柿取代它的。

  依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集团旗下中国对外贸易投资网上年4月梳理的数据图表表明,在2019年新疆省番茄沙司出入口我国中,日本国排在第十;而在2019年新疆省桶装番茄沙司出入口我国中,日本国则排行第九。

  西红柿,别名番茄、洋柿子,是以异国传到我国的。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的数据信息表明,2019年,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西红柿生产的国家,出示了约6276万吨级西红柿,约占全世界生产量的35%。

  做为在我国关键的西红柿产品生产制造和出入口产业基地,新疆省因阳光照射时间长、白天黑夜温度差大、气侯干躁降雨少,在发展趋势西红柿农业上具备得天独厚的优点。据新闻媒体2019年7月详细介绍,在新疆省,有关公司一年能生产加工380万吨级西红柿,这儿西红柿产品的总产量超出了65万吨级,占全国各地总产值的90%。

  中新网新闻《三农中国》综艺节目也详细介绍,新疆省的西红柿和平常吃的西红柿还不太一样,它较为非常容易贮藏和运送,并且汁液少,更合适生产加工成番茄沙司。因此,番茄沙司出入口就变成新疆省西红柿生产制造的一大特点。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5/565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