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科技新总市值是多少?长川科技高管增持最新动态

  长川科技(300604.SZ)现报32.66元,跌6.9%,暂交易量5066万余元,全新总的市值102亿人民币

  长川科技昨日夜间发布,拥有公司股份3096.0411亿港元(占企业总市值占比的9.87%)的公司股东我国集成电路芯片产业链基金投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产业投资基金”),方案自公示公布之日起十五个买卖日后6个月内根据集中竞价的方法高管增持不超过627.581亿港元公司股份,占企业总市值的2%。

  长川科技关键为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公司、晶圆制造公司、ic设计公司等出示检测设备,关键商品包含测试机和分选设备。

  此次高管增持前,大基金对长川科技早已有三次项目投资。长川科技在其发售以前,大基金就是以国有制公司股东的方式存有。而长川科技发售以后,大基金也曾申购其公开增发的股权。

  实际看,2015年6月,大基金对并未IPO的长川科技项目投资4000万元,持仓占比为10%。2018年8月,大基金又对长川科技的企业并购标底长新项目投资开展了项目投资,项目投资额度为1.五亿元。截止2020年12月7日,大基金为长川科技第二控股股东,持仓占比9.87%。

  我国集成电路芯片产业链基金投资二期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基金二期”)创立后再次增加对长川科技的项目投资。大基金二期2019年10月22日申请注册创立,紧紧围绕半导体行业、原材料等重要欠缺行业,在年底增加了项目投资幅度与頻率。

  上年5月,长川科技新设创立控股子公司杭州市长川智能制造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川生产制造”),后面一种关键从业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机器设备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也是长川科技将来的关键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大半年以后,上年12月,长川科技公布,企业的关联企业大基金二期参加了长川生产制造的增资扩股提案。公示表明,长川科技、大基金二期及其新引进的投资人杭州市天堂硅谷杭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有限合伙企业)(下称“天堂硅谷杭实”)签定《合作暨增资协议》,拟以总共8.9亿人民币现钱申购控股子公司长川生产制造总共8.9亿人民币的增加注册资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