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股票停牌缘故 奥赛康怎么啦?

  北京市奥赛康药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有关筹备发售股权选购财产事宜的停牌公告

  本企业及股东会全体人员确保信息公开內容的真正、精确和详细,沒有虚报记述,虚假性阐述或重特大忽略。

  股票停牌理由和工作计划

  北京市奥赛康药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奥赛康”、“企业”或“本企业”)已经筹备以发售股权及现金支付方法选购江苏省唯德康医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唯德康”或“标的公司”)60%股份。因相关事宜犹存可变性,为了更好地维护保养投资人权益,防止对企业股票价格导致重特大危害,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要求,经申请办理,上市公司(证劵通称:奥赛康,证券代码:002755)自 2021 年 4 月 14 日股市开市时起逐渐股票停牌。

  企业预估在没有超出 10 个买卖日的時间内公布此次买卖计划方案,即在 2021 年 4 月28 日前依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规定公布基本信息。

  若企业无法在以上期内举办股东会决议并公布买卖计划方案,企业证劵最迟将于2021 年 4 月 28 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并停止筹备有关事宜,另外公布股票停牌期内筹备事宜的关键工作中、事宜进度、对企业的危害及其事后分配等事宜,充足提醒有关事宜的风险性和可变性,并服务承诺自公布有关公示之日起最少 1 个月内不会再筹备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