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康是做什么的?奥赛康公司简介一览

   江苏省奥赛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3年,源于江苏第一家私营新药研究组织 ——南京市海光应用化学研究室。2019年,奥赛康宣布登录金融市场,股票号SZ.002755。

  自始至终秉持“科学研究为源,身心健康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奥赛康视自主创新为公司发展之源。自取得成功发售国内第一支质子泵缓聚剂(PPI)注射液——奥西康®(针剂奥美拉唑钠)至今,奥赛康已发展趋势变成集医药研发、生产制造、品牌推广和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关键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各地医药业企业500强。现阶段,奥赛康产品研发商品遮盖消化系统、抗癌、慢性疾病、抗耐药菌感染四个医治行业。

  企业持续很多年荣获“我国医药研发产品系列最好制造业企业”和“我国创新能力医药行业”光荣称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