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携程网挂牌上市時间:携程网4月19日竞价交易

  4月14日信息,携程网集团公司发布消息,国际性开售及中国香港公布发市场价列入每一股268港币。预估将于4月19日在香港交易所电脑主板逐渐买卖,股权编号9961。

  携程网4月6日根据了香港交易所的上市聆讯,变成2020年第四家寻找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2020年一季度,早已有百度搜索、B站、汽车之家论坛进行在港二次发售。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危害下,全世界旅游经济遭受比较严重冲击性。依据携程财报表明,2020年携程网总营业收入183亿人民币rmb,同比减少49%。

  本次携程网集团公司全世界开售个人所得账款总金额预估约为84.78万港元。携程网募资将关键用以3个主要用途,分别是:用以扩展携程网的一站式旅游服务项目及改进客户体验出示资产;用以对技术性开展项目投资以推进携程网在商品及服务项目行业的领跑市场占有率并提升 运营高效率;用以一般企业主要用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3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